跨越•启程——2017中国政法大学MBA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7-01-05 10:59 浏览量: 4247

MBAChina网讯】2016年12月30日晚,由中国政法大学MBA中心主办、MBA联合会承办、中国MBA北京联盟协办的“跨越·启程——2017中国政法大学MBA新年晚会”在京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主要有: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分党委李欣宇书记、商学院朱晓武副院长、商学院李景华副院长,以及柴小青教授等教师代表、MBA中心全体老师,中国MBA北京联盟主席代表和赞助商代表出席并观演节目。


在晚会开场之前,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朱晓武副院长、李景华副院长分别为第七届8位MBA联合会成员及13位校友导师颁发聘书,为一直以来为法大出资出力、提供实习基地的单位颁发聘书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牌匾。







颁发聘书


接下来,商学院分党委李欣宇书记发言致辞,李书记表示2016年每一位同学都认真努力学习了一年、每一位老师都忘我敬业的上课教学了一年,每一个人都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为亲人奋斗了一年,“何日功成名遂了,还乡,醉笑陪公三万场”,在新年到来之际,预祝所有的老师和同学们2017年身体健康、事业兴旺,祝愿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越办越好!



商学院分党委李欣宇书记发言致辞


在热烈的掌声中,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晚会由孙芳,韩小宝(外请嘉宾),张威,张树鑫主持,晚会精彩纷呈、气氛浓厚!


首先,是由王露涵、吴赛南、王欢、郭金秋、李萍、梁羽带来的《太湖美》,只见一群身材曼妙的姑娘们撑着油纸伞,迈着轻盈的脚步缓缓向舞台中央走来,轻歌曼舞,仿佛从油画中出现。紧接着,逯瑶一曲《辣妹子》带动全场高潮,欢快、活泼的歌声烘托浓浓的新年气氛。



《太湖美》



《辣妹子》


接下来,由郭鹏、宋健、高志威、武岳、李晶、冯紫杰带来的小品《谢蟹的姑妈》,几位同学表演的惟妙惟肖,惹人“捧腹大笑”。在欢快之余,陈江、韦政伟两人合唱《一起走过的日子》,两位同学嗓音浑厚、配合默契,记录共同经历的难忘的往事。



《谢蟹的姑妈》



双人合唱《一起走过的日子》


刘哲为我们深情演绎《一生中最爱》,情谊浓浓,台下观众听的如痴如醉。李玲一曲古筝《渔舟唱晚》,清亮的琴音使听者心旷神怡,宛如泛舟于碧波荡漾、动静相兼的山水之间。



《一生中最爱》



古筝《渔舟晚唱》


精彩的表演结束,之后,进入到现场互动环节。由嘉宾现场抽取四等奖、三等奖。幸运观众上台领奖并合照留念。



抽取四等奖、三等奖并合影


接下来,由张子健、吕岩、庞伟、宋健、高传武、刘思仰、傅嘉、谭歧桐表演《搞笑舞蹈》 。伴着动感的音乐,配合滑稽的动作,引发全场的观众笑声不断。在欢笑过后,赵越在安静的节奏中带来独唱《一次就好》,迷情的嗓音,帅气逼人,叫好声不断。王甜乐器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音色传情,美人如玉。李晗的一曲《让她降落》,惊艳的前奏,让观众越听越有味道。张树鑫、吕一飞、金喆带来改编歌曲《敢问路在何方》+《真心英雄》,背影照片一幕幕上演,回忆在歌声中慢慢展开。



8人舞《搞笑舞蹈》



《一次就好》



乐器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



《让她降落》



《敢问师在何方》+《真心英雄》(改编版)



抽取二等奖


米多小朋友带来民俗歌曲《马兰谣》,稚气的儿声演唱的别有一番风味。韩侠、李瑶带来《去法大吃火锅》、常茂带来脱口秀表演《我们那些事》等都给观众留下的深刻印象。



马兰谣



《去法大吃火锅》



第十二届北京MBA联盟主席张建光抽奖并发言致辞



颁发一等奖





合影留念


最后,晚会在浓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各位嘉宾、工作人员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共同留住这个精彩而难忘的瞬间。祝愿中国政法大学MBA在未来新的一年里能够越来越好!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中国政法大学MBA官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校友代表齐聚“浙”里,共同启动120周年校庆


华中科大荣获“第十届中国MBA联盟中部峰会”三大奖项


精彩推荐:


*商学院MBA学费明年或停涨


专家预测2017MBA管理类联考分数线在165左右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MBA/MEM/EMBA)备考群459353097,2018MPAcc备考交流群214136678,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