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办规模最大MBA年会“跨年” 复古味十足

MBAChina
2017-01-04 09:33 浏览量: 1265

MBAChina网讯】2016年12月31日晚,适逢新年跨年夜,当晚由江南大学MBA校友会、MBA联合会主办的“融汇你我,成就梦想”世茂地产2016年江南大学MBA校友年度盛典如期举行,这也是无锡地区规模最大的一次MBA年会活动,活动现场学员们备好的节目也是复古味十足。




活动邀请到来自江苏省MBA联合会以及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MBA代表以及江南大学MBA逾250多位校友参加。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中国新闻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校友代表齐聚“浙”里,共同启动120周年校庆


华中科大荣获“第十届中国MBA联盟中部峰会”三大奖项


精彩推荐:


*商学院MBA学费明年或停涨


专家预测2017MBA管理类联考分数线在165左右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MBA/MEM/EMBA)备考群459353097,2018MPAcc备考交流群214136678,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