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台州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MBAChina
2017-01-04 09:08 浏览量: 2396

MBAChina网】2016年12月30日下午,北航与台州市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于台州举行。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少仙,市政协主席元茂荣;北航副校长房建成院士、校长助理张广等市校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房建成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台州市委、市政府在“北航长鹰通用航空产业园”建设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北航高度重视与台州市的全面战略合作,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市校双方共同将推动高校与地方的融合发展、推动科技和经济紧密结合落到实地。本次合作北航将以“通用航空产业园”及“高速磁悬浮电机技术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重点,共同推进通用航空产业先进技术与高端产品的发展,北航将充分发挥在科研、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和台州市发展定位,力争为台州市区域经济的发展和转型贡献北航力量。


北航-台州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指出,通用航空产业是极具发展潜力的战略新兴产业。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将其作为台州制造向高端进军的重要领域,着力培育千亿级产业集群,打造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航空小镇。希望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达成重大合作成果。相信北航通用航空产业园落户台州,必将进一步提升台州高端装备制造业水平,对加快培育台州通航产业,推进国内领先,集产业、研发、培训、试验验证、资产证券化“五位一体”的台州航空小镇建设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北航国内合作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台州市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财政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合办、金投公司、椒江区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北航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校友代表齐聚“浙”里,共同启动120周年校庆


华中科大荣获“第十届中国MBA联盟中部峰会”三大奖项


精彩推荐:


*商学院MBA学费明年或停涨


专家预测2017MBA管理类联考分数线在165左右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MBA/MEM/EMBA)备考群459353097,2018MPAcc备考交流群214136678,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第二届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培训会议在福州召开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