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参观安泰MBA校友企业--安煋车联网

MBAChina
2016-12-29 10:41 浏览量: 2733

MBAChina网】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副会长郑义宣、副会长梁雄哲一行日前莅临上海交大安泰MBA校友企业--深圳安煋车联网参观考察,这是今年十一月份以来,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中高层领导第二次到访安煋车联网公司。


安煋车联网合伙人傅斌辉向郑义宣一行介绍了深圳车联网发展情况和安煋车联网企业发展现状,并现场演示了安煋的4G车联网产品--EgoCar。安煋车联网的智能终端设备EgoCar,安装在汽车后视镜位置,一张小小的屏幕即实现了热点分享、导航、行车记录、语音交互、车载电话、云电子狗、在线音乐、4G上网、安全防盗、音响共享等十大功能,令汽车走向智能化和互联网化。




郑义宣一行对安煋的EgoCar产品表现出极大兴趣,双方就车联网系统在未来汽车领域的应用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为未来双方在技术、产业方面的合作铺垫基础。交流过程中,郑义宣尤其关注安煋车联网在网络化、信息化方面的技术实力和产能优势。


汽车智能化、互联网化是未来发展方向。今年7月,阿里巴巴联合上汽集团推出的智能汽车荣威RX5,甫一上市就引起各界关注,被媒体评价“为汽车埋下互联网种子”。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看重中国的南方市场,同样对智能化、互联网化需求迫切,而安煋车联网在汽车互联网化方面具有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或可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


上海交大安泰MBA校友--安煋车联网CEO方先洋表示,无人驾驶是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这毫无疑问,但它的发展需要技术的成熟、法律的完备和相关基础设施的完善,因此走向市场需要十年时间或者更久,而在这个过渡阶段,智能化、互联网化汽车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方先洋还表示,2017年安煋计划切入汽车前装市场,介入汽车前装市场要求车联网公司具有经验、技术、人才和资金等综合实力,经过一年多的高速发展,安煋目前已具有切入汽车前装市场的能力。




陪同韩国现代一同参观安煋的深圳湾创业广场的领导也介绍说:“安煋是深圳湾创业广场快速发展的明星企业,这家公司也见证着我们广场的成长。”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安煋也受到很多大公司的青睐,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平安保险等。安煋同时还是中国首家通过工信部CTA认证的企业,公司拥有1项PCT专利和8项发明专利和8项软件著作权,这些都为安煋今后的高速发展和进入前装汽车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文摘自12月28日经济导报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上海交大安泰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校友代表齐聚“浙”里,共同启动120周年校庆


华中科大荣获“第十届中国MBA联盟中部峰会”三大奖项


精彩推荐:


独家发布2017管理类联考真题及答案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专家预测2017MBA管理类联考分数线基本在165左右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MBA/MEM/EMBA)备考群459353097,2018MPAcc备考交流群214136678,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