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参加第三届科技入滇对接会​

MBAChina
2016-12-29 10:20 浏览量: 2023

MBAChina网】12月26日,北航副校长房建成院士、校长助理张广带队赴昆明,代表学校参加云南省第三届科技入滇对接会。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云南省委书记陈豪,云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阮成发,科技部副部长黄卫等科技部、云南省领导同志,以及云南省直部门负责人、国内100余家高校、企业、院士工作站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万钢副主席传达了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今年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强调了科技入滇对于做好云南本土的科技发展,以及利用云南平台做好科技协同创新工作,助推云南建设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和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重要意义,鼓励参会单位和科技人员加强协调合作,共同推动云南省科技事业的进步。


陈豪书记总结了第三届科技入滇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介绍了云南省在推进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结合方面的优势,同时代表云南省对与会单位代表、科技人员表示欢迎。他同时指出,云南省将全力做好搭建平台、营造环境、筑巢引凤等工作,以最优惠的政策和最好的服务,帮助科研机构、科技人员、科研项目顺利落地。




在此次科技入滇对接会上,作为深化省校合作的重要内容,北航与云南省科技厅、公安厅、工信委、环保厅等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就智慧城市、智慧边境、天地一体化环保监测体系等具体领域的合作内容达成一致意见。据悉,2015年底,北航与云南省签署省校战略合作协议,今年8月17日,党委书记张军院士、副校长房建成院士带队赴云南,与时任省长陈豪同志就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达成若干共识并形成深化合作会议纪要。为落实上述合作协议及会议精神,北航与云南省相关地市、省直部门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对接沟通,逐步明确了双方合作领域及相应需求。后续,北航将与云南省及相关地市、部门保持密切沟通,持续推动省校合作的全面开展。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北航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校友代表齐聚“浙”里,共同启动120周年校庆


华中科大荣获“第十届中国MBA联盟中部峰会”三大奖项


精彩推荐:


独家发布2017管理类联考真题及答案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专家预测2017MBA管理类联考分数线基本在165左右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MBA/MEM/EMBA)备考群459353097,2018MPAcc备考交流群214136678,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