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MBA2016年度论坛暨2017跨年活动完美收官!

MBAChina
2016-12-28 14:23 浏览量: 2923

MBAChina网 】2016年12月25日,随着圣诞钟声的敲响,一场酝酿已久、万众期待的跨年盛会在美丽的华南理工大学校园绽放。本次盛会由专业学位MBA、MPAcc、ME和EMBA项目联合开展,在歌手大赛、文艺汇演的基础上加入名家论坛,将活动从往年的度快乐盘点升级为一场学院专业学位的大融合、一场商界精英的盛会!


活动得到了学院与广大合作企业、校友的大力支持。学院院长朱桂龙教授、党委书记赵永林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卫国教授、副院长李志宏教授、副院长刘善仕教授、副院长周永务教授、党委副书记淡瑞霞女士、EMBA项目主任沙振权教授、MBA项目主任李映照教授、ME项目主任曾敏刚副教授、院长助理许晓霞女士、院长助理刘伟先生等领导及学院老师出席活动,华南理工大学MBA同学会理事会首届理事长、逢时资本联合创始人CEO高以成先生特邀担任年度论坛主持,华工EMBA2013(5)班校友、广东爱斯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樊友斌先生、搜床科技(Xbed)集团董事长李春田先生受邀作论坛分享。


同时,2016年行业月活动、企业咨询诊断课程等项目的合作企业、嘉宾以及兄弟院校的MBA联合会代表也来到了活动现场。







大咖分享——年度论坛


华南理工大学MBA同学会理事会首届理事长、逢时资本CEO——高以成校友应邀担任年度论坛主持人。






颜值与智慧兼备的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科大讯飞华南有限公司总裁杜兰女士首先分享“人工智能+,未来已来。” ——我们现在使用的讯飞是怎样以语音转为语言?他们又会以怎样的智能科技来踏入未来?


广东爱斯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智能裁缝创始人——樊友斌先生分享了关于服装产业智能制造+大数据,现场送上一场独具一格的“FASHION SHOW”。


搜床科技(Xbed)集团董事长李春田先生是著名连锁酒店集团核心创始成员,更是中国便利租车模式创造者,他用一段激情而欢快的演讲SHOW与我们分享酒店业的突破与转型以及更多互联网+酒店的未来发展新走向。


论坛的尾声,高以成校友与几位嘉宾再聚台上,以一场台上台下大互动为论坛划上完满的句号。


盛世绽放——跨年活动






跨年活动在MBA/MPAcc/ME2016年度回顾的震撼视频播出后正式揭幕,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志宏教授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李院长回顾了过去一年里EMBA、MBA、MPAcc、ME四个专业学位项目取得的成绩,感谢广大合作企业、老师、校友及在读学员对学院专业学位发展的支持,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随后跨年活动高潮迭起,“3M新声代”校园歌手大赛六强歌手逐一登场,一曲曲动人旋律让人沉浸其中;三轮紧张的现场幸运大抽奖点燃全场气氛;明星模仿秀、宫廷华尔兹、诗朗诵、人声乐团、魔术表演、发展中国家MBA留学生的合唱《Aroundthe world》……或幽默、或典雅、或深情、或惊心动魄,展示的不仅是同学们的多才多艺,更是无限的激情与活力!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各项年度活动的颁奖环节:


MBA/MPAcc/ME足球联赛冠军及金靴奖、MBA2016新生微电影大赛、华园MBA/MPAcc/ME年度十大人物、MBA/MPAcc/ME “我最喜爱的老师”、EMBA优秀班级及优秀协会等奖项的颁发,既是对获奖学员、老师的褒奖,更是对过去一年专业学位学习生活的美好回顾。






每年的跨年活动,都是一个承前启后的契机。


在2016年即将过去之际,一段精彩的沙画表达对第十一届MBA联合会在这一年全心全意为同学们付出的感谢!同时,学院领导为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代表赠送礼物、为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希望新的生力军能开启一个更辉煌的新征程。




经过紧张的角逐,第三届“3M新声代”校园歌手大赛最终赛果出炉:2016级MPAcc脱产班毅峰组合的《很扯的雨天》获得季军、2016级MPAcc脱产班汤晨妮同学的《THESHOW》获得亚军,2015级ME项目管理(1)班王波同学以一曲《爱已到底》斩获冠军。








在全场的掌声与歌声中,“海纳百川,盛世绽放”——华南理工大学EMBA/MBA/ME/MPAcc2016年度论坛暨2017跨年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40天筹备,超过660人到场,华南理工大学MBA/MPAcc/ME与EMBA首次联合举办的年度活动完美落幕!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学有所成,生活愉快!祝愿华南理工大学EMBA、MBA、MPAcc、ME项目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华南理工MBA 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校友代表齐聚“浙”里,共同启动120周年校庆


华中科大荣获“第十届中国MBA联盟中部峰会”三大奖项

精彩推荐:


独家发布2017管理类联考真题及答案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专家预测2017MBA管理类联考分数线基本在165左右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MBA/MEM/EMBA)备考群459353097,2018MPAcc备考交流群214136678,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