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世狂欢 · 诞愿有你--北航MBA2016年圣诞晚会圆满举办

MBAChina
2016-12-27 09:50 浏览量: 3225

MBAChina网】2016年12月24日,在这个充满节日气氛的平安夜,北航MBA2016年圣诞晚会在北航晨兴音乐厅炫目开场。本次圣诞晚会主题为“圣世狂欢·诞愿有你”,由北航经管学院MBA中心主办,北航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承办。经管学院范英院长,秦中峰副院长、牟晖副院长等院领导,以及刘焱宇老师、李亚帅老师、李平老师、武欣老师、姚唐老师、衣萌老师等教师代表莅临晚会。MBA中心田东文主任、罗开平副主任、MBA中心全体老师,与300余名在校生、北航MBA校友代表、兄弟院校代表及多家媒体一起共享盛宴。本次活动由易捷金融冠名赞助,北京林创商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虎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赞助,并得到了智海生物工程(北京)股份有限公司、DAair、优恩齿科和海囤宝宝等公司的友情支持。




下午五点,嘉宾和同学们陆续到达晨兴音乐厅,在欢快的圣诞音乐中签到入场。六点半,晚会正式开始。首先范英院长代表学院致辞,范院长首先肯定了北航MBA在北航和经管学院发展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且肯定了MBA学生对丰富校园文化做出的积极贡献,还对北航MBA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并且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节目开场前,主持人就开启了第一轮抽奖,立刻点燃了晚会的欢快气氛。紧接着,一段温馨的开场视频呈现在大屏幕,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各种照片、对晚会的祝福、对未来的憧憬等等,美好的回忆与真挚的祝福,深深感动了所有的观众。


整场晚会由同学们自导自演、精心排练的舞台剧构成,幽默风趣的表演讲述了北航MBA学生的校园生活,演员配合默契,不仅凸显新的创意,更是赢得了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舞台剧中融入了各种形式的精彩节目,董梦然、李银姬、周青青等时尚华丽、激情四射的舞蹈big show引来了满场的掌声和尖叫;赵菲、吕健鹏的弹唱《the show mix i'm yours》清新脱俗、婉转悠扬;赵罗扣、魏长俊的相声《说学逗唱》让人开怀、令人捧腹,体现了深厚的文艺功底。


王亚玲、贾林等人的舞蹈《圣诞欢歌小人舞》别出心裁,引得哄堂大笑;刘晓博、李海燕等的搞笑诗朗诵诙谐幽默,用另一种方式表达出MBA学生的思想理念。


胡华斌、刘苏等人的小品《科学预测达人》时尚恶搞,刘腾庭同学的反串成为了该剧最大亮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牛彤、谭京、周长兴等人表演的小品《功夫饭店》更是包袱不断,满场观众无不笑的前仰后合,奚凯的一段双节棍,表演的出神入化,收获了无数的尖叫。


大小王娜等人身着飞行制服帅气亮相,合唱《放飞梦想》则表达了对航空事业、国防事业和北航做出无私贡献的人的赞美;接着,郭志伟、王奕涵、邵校、杨邦耀等擅长书法的同学现场送“福”,他们书写的数张福字,不仅将美好的祝福送给了大家,也为晚会填上了一笔书香之气。最后,晚会在十八届MBA联合会的集体大合唱《情非得已》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整场晚会进行了几方面创新,首先是舞台左右两侧小屏幕的微信墙。据统计,短短两小时的晚会,共有2000余条微信滚动播出,增加了台上台下充分互动。简单快捷的操作激发了同学们对晚会极大的参与热情,不仅表达了对节目的看法,更是道出了对老师、对幕后工作人员的敬意。其次,晚会期间穿插了多次颁奖,众多丰厚奖品让同学们期待不已,得奖的观众更是喜笑颜开。另外,晚会筹备组北航第十八届MBA联合会还为每位到场的观众准备了大礼包,借此表达了对所有观众的圣诞祝福。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锻炼了大家对于大型活动的策划筹备能力,凭借文艺表演展现出了北航的校园文化风格和艺术底蕴,烘托出MBA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增加了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北航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校友代表齐聚“浙”里,共同启动120周年校庆


华中科大荣获“第十届中国MBA联盟中部峰会”三大奖项


精彩推荐:


独家发布2017管理类联考真题及答案


2017MBA管理类联考成绩免费在线估分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