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沙6,等你来 · 第六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宣讲会北航站

MBAChina
2016-12-27 09:40 浏览量: 2177

MBAChina网】近日,第六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6)北航宣讲会在北航新主楼正式拉开帷幕。


沙6宣讲会,由北航MBA校友会运动协会、北航经管MBA知行跑团和北航MBA联合会亚沙俱乐部(筹)联合主办,MBA教育中心张丽媛老师,北航MBA校友会副会长祖国强、知行跑团团长李晓、北航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主席车涵凝、副主席陈能诵,亚沙组委会核心人员唐凡、占风共同出席宣讲会。宣讲会还邀请了兄弟院校的领队、代表,北航MBA 11级校友,同时也是北航沙六的赞助商山脉户外孙琪,以及众多北航MBA同学也参加了此次的活动。宣讲会由MBA 16级候秀芝同学主持,并同时进行了手机直播。




北航MBA校友会、MBA联合会为了本次亚沙6宣讲会,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亚沙形象片中,腾格里沙漠的一望无际和绵延起伏,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的是震撼和敬畏,还有满满的向往。紧接着,北航经管MBA知行跑团成立仪式正式开始,沙6的领队10级李晓正式接受授旗仪式。同时正式任命北航MBA 10级李晓为跑团团长,16级麦梅霞为跑团秘书长,16级杨邦耀为跑团宣传部长,16级张骁为跑团发展部长,16级王猛为跑团组织部长。


亚沙组委会人员唐凡,逐一介绍沙6的新亮点:拟邀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77所顶级商学院参与赛事;专业团队,救援,方案,个人准备等详细专业的安保方案; 亚沙组委会成立亚沙公益中心,践行“沙友”社会责任。还有,后亚沙时代的赛事以及训练营安排。周密且专业的筹备,让每一个将要参与亚沙的MBA人安心、放心。




有美男子美誉的14级MBA学生李哲贤,带大家重温了北航沙5的经历。在残酷的天气条件下,每个人的真诚,坚持,互相帮助,以及团队的责任感和荣誉感,都将是每一个参加亚沙的MBA人一生最珍贵的记忆。同时,在三天的挑战中,结成的战斗友谊,和盛开的爱情之花,也让每个人收获满满。


帅气的李晓团长,宣布队员招募和训练计划。李晓团长满满的对北航的爱,让每个人感动,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亚沙的渴望与憧憬。之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嘉宾精彩解答,获得阵阵掌声,提问的小伙伴还得到了精美礼品。




最后,参与本次沙6宣讲会的所有人员,拍照留念,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亚沙,是一次身体的挑战;亚沙,是一次思想的征程;亚沙,更是一次心灵的旅程;每一个奔跑的你,都将无限闪耀;在沙6,必将遇到更好的自己。


北航沙6,等你来!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北航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校友代表齐聚“浙”里,共同启动120周年校庆


华中科大荣获“第十届中国MBA联盟中部峰会”三大奖项


精彩推荐:


独家发布2017管理类联考真题及答案


2017MBA管理类联考成绩免费在线估分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