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6级MBA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6-12-26 17:07 浏览量: 2776

MBAChina网】12月24日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6级MBA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出席此次晚会的领导有:中国石油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郭海涛院长、罗晓燕副书记,中国油气产业研究中心主任董秀成老师、MBA中心副主任金镭老师、张海霞老师、熊苡老师、刘林老师、马郑玮老师、郭庆方老师、余祖德老师、陈守海老师。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既有活泼动人、激情四溢的舞蹈表演;也有妙趣横生的游戏;还有诙谐幽默的小品演出,书法家那龙飞凤舞、笔酣墨饱的书法表演更是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不时发出惊叹和赞赏声。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郭海涛(左二)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金镭(一)



游戏《夹气球跑》


开场舞



钢琴曲《也得钢琴五》



古琴演奏



书法表演


书法表演


醉拳表演


舞蹈《礼仪之邦》



梁博淳老师演唱歌曲《真的很在乎》


游戏《踩气球》


晚会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让观众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为了进一步调动观众积极性,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把热闹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颁发奖品



颁发奖品,合影留念


最后新年联欢会圆满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全体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

本文为MBAChina原创文章。责任编辑:鱼儿。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 China及原文链接。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法国里昂–北邮GEMBA-2016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人大商学院荣膺“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精彩推荐:


独家发布2017管理类联考真题及答案


2017MBA管理类联考成绩免费在线估分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