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就业形态发展中的问题研究---暨MBA教育中心金台论坛

MBAChina
2016-12-21 16:51 浏览量: 2051

MBAChina网2016年12月18日晚,MBA教育中心邀请了本校劳动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纪韶老师就《新就业形态发展中的问题研究》给大家进行了分析和讲解。纪韶老师是劳动经济学国家级重点学科的领军人,2014年获批了全国优秀教师,两次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接见。


首先,纪韶老师向我们分享了她与习总书记见面的相关事宜。



接下来,在谈论到新就业形态发展中的问题时,纪老师先带领我们回顾了工业1.0-4.0的工业化过程,然后从新就业形态的基本概念、经济转型带来了就业转型、互联网企业中灵活就业面临的问题和对新就业形态的思考与建议4个方面来进行分析,列举了目前出现的许多非正规就业现象,进而阐述了这些现象发生的必然性与进步性,但也指出目前实践走的太快,相关的政策法规并不完善,无法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也希望政府能采取积极支持的态度,对新就业形态存在激烈冲突情况下,努力协调双方利益平衡。



最后,通过纪老师的讲解让我们对目前服务领域的新就业形态有了更清楚、更透彻的认识。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法国里昂–北邮GEMBA-2016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人大商学院荣膺“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精彩推荐:


2017年北京地区MBA项目学费汇总


最全面的2017年MBA联考准考证打印须知


北京地区MPAcc项目的学费信息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