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第六届MBA联合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MBAChina
2016-12-21 09:45 浏览量: 1632

MBAChina网】和风煦煦,气氛融融。2016年12月17日中午,南京财经大学第六届MBA联合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福建路校区综合楼209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和成员有:南财MBA中心主任汪争女士、南财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赵兵、副主席陈莹以及联合会各部部长。会议由第六届MBA联合会秘书长王小阳主持。




会上,第六届MBA联合会秘书长王小阳首先介绍了南财MBA联合会章程及联合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并展望了未来将要举办的部分活动。




随后,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赵兵就本届联合会的工作宗旨、目标愿望等情况做了汇报,希望联合会各部门团结协作、各司其职、发挥潜能、不惧折腾、勇于展示、共创辉煌,为南财MBA联合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接下来,联合会下属创业投资部、学术交流部、外联公关部、宣传部、文体部等部长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结合本部门职能及实际情况对未来工作的计划、设想、分工等进行了细化阐述。




随后,各部门成员自由发言,热烈讨论,集思广益,纷纷表示不仅要珍惜南财MBA联合会的学习、实践的机会,更应该提升自己的思维宽度和综合素质,将南财MBA联合会当成自己的家,为南财MBA工作踏上新台阶而努力,为南财MBA品牌影响力添砖加瓦。








最后,MBA中心主任汪争女士代表中心向南财第六届MBA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联合会的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表达了对联合会未来工作的期望与支持,并与赵兵主席一起为南财第六届MBA联合会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颁发了任命聘书。






会议还就即将举行的2016年南财MBA迎新年会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安排,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团结协作,为举办一届圆满的、成功的年会而不懈努力。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南财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京邮电大学GEMBA——四十岁,遇见更好的自己


马云清华EMBA班演讲:不学习就淘汰,这世界变化快!


精彩推荐:


2017年北京地区MBA项目学费汇总


最全面的2017年MBA联考准考证打印须知


北京地区MPAcc项目的学费信息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