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SHU MBA)荣膺腾讯商学院论坛“2016年度创新力MBA院校”

MBAChina
2016-12-20 11:06 浏览量: 2275

MBAChina网2016年12月11日,第四届腾讯网商学院论坛在京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腾讯网主办,腾讯教育、腾讯商学院协办,论坛主题为"变革与重塑商学教育的智变时代",通过多元复杂的社会背景,深析中国管理教育变革重塑所饱受困扰的难点、痛点。来自全国各大商学院的院长及企业家齐聚一堂,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简称SHU MBA)副主任姚佳岑女士出席本次论坛活动,并作为受邀嘉宾参加关于主题为“MBA转型之路 共享创新发展”的圆桌论坛讨论。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荣膺“2016年度创新力院校”


SHU MBA历经十二年的发展,一直坚持质量树立品牌,并积极践行中国MBA教育的改革与创新为努力方向,不断进行创新与实践,在行业内以做出品牌与特色著称。SHU MBA项目的特色与不断变革创新获得业界高度认可,在本次论坛中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荣膺“2016年度创新力院校”。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姚佳岑副主任应邀出席圆桌论坛


在主题为" MBA转型之路 共享创新发展”的圆桌论坛中 ,姚主任谈到:在经济与政策的大环境下,MBA教育应该积极寻找变革之路,创新与创业成为商学院转型之路的关键词,每个学校都应找到其正确的特色定位与适合其发展的创新之路。传统的MBA教学注重教授学生“管理、职能、技术与操作”的相关知识,而创新创业MBA则需要“思维、素养、创新与变革”的行动式教学。


姚主任谈到,SHU MBA的特色是国际化,在发展国际化的举措上,除了常规的“引进来、走出去”,我们更要发展相关的创新:“引进来”不止是普通的国际学生过来读学位与交换,而是我们为其创造一个可以在中国“行动学习、实验学习”的平台,SHU MBA的“Create Business in China”项目正是为外国学生提供这样的一个平台。SHU MBA将与自贸区相关机构合作开发此项目,来吸引更多的国际学生来中国进行真实的体验与学习;“走出去”也不仅仅是中国学生出国交换或者第二学位的学习,明年我们计划将有第一个“教育输出”,在南美洲办班,直接招收当地学生。


除此以外SHU MBA将坚持国际认证与排名,用国际认证的相关标准来严格要求、提升自己并将其作为质量保障。SHU MBA项目在发展过程中,结合自身优势,一直走在发展项目特色的道路上,努力打造独具特色的MBA项目。


SHU MBA项目自建立以来,得到了多方支持,特别是“E教育-C社区-O组织”的支持,而其坚持质量的办学方式取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本次腾讯网评选的"2016年度创新力MBA院校",是对SHU MBA项目的充分肯定,SHU MBA将带着这份荣耀更加坚定地实行创新之路!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SHU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京邮电大学GEMBA——四十岁,遇见更好的自己


马云清华EMBA班演讲:不学习就淘汰,这世界变化快!


精彩推荐:


2017年北京地区MBA项目学费汇总


最全面的2017年MBA联考准考证打印须知


北京地区MPAcc项目的学费信息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