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荣获“2016年度革新力MBA院校”称号

MBAChina
2016-12-19 16:34 浏览量: 1814

MBAChina网2016年12月12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教师代表赴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出席了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的2016年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活动。



会议现场


本次活动以“践行‘三传四引'问道教育改革"为主题”。三传四引“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9月9日回到母校北京八一学校发表重要讲话时提出的”,教师是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工作;广大教师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颁奖现场


中国好教育活动从2012年创办以来已历时五年,在全国范围内有近百万人参与,其中有专家,学者,校长,老师,家长,以及普通的教育从业者和学生,为我国教育的健康发展建言献策。2016年活动主题问道教育改革的深水区,探索教育教学中的创新点和突破点,为教育改革注入了新的生命活力。切实践行“三传四引”精神,进一步把党的教育方针从宏观层面落实到更加具体,细化到课程体系中,落实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真正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源源不断地培养高素质人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劲动力。



获奖证书


大会颁发了2016年度中国好教育人物类,综合类,高等教育类,民办教育类四大行业类奖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在众多参评的MBA院校中,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后脱颖而出,被评为“2016年度革新力MBA院校”。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 北二外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京邮电大学GEMBA——四十岁,遇见更好的自己


马云清华EMBA班演讲:不学习就淘汰,这世界变化快!


精彩推荐:


2017年北京地区MBA项目学费汇总


最全面的2017年MBA联考准考证打印须知


北京地区MPAcc项目的学费信息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