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希泰、朱烨东、廖杰远跻身2016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

MBAChina
2016-12-17 09:51 浏览量: 2607

MBAChina网】2016年12月12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上,揭晓了“2016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评选结果,三名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学生上榜,包括:


2014春季班学生、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盛希泰,


2014秋季班学生、中科金财董事长朱烨东,


2016秋季班学生、微医集团董事长廖杰远。


在此特别祝贺,期待更多金融EMBA企业家、金融家再创辉煌!


2016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


今天大会上,“十大年度人物”或到现场或以视频形式一一亮相,分别是: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正心谷创新资本创始人林利军、微医集团创始人廖杰远、财视传 媒CEO传播达人汇理事长张刚、中科金财创始人朱烨东、嘀嘀出行创始人程维、三全食品创始人陈泽民、新浪微博CEO王高飞、秦朔朋友圈创始人秦朔、优客工场创始 人毛大庆。


本次“2016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是在六家联合评审机构推动下,从30位具有新时代创客精神的业界精英中选拔而出。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10位具有创新性、影响力和示范性的创客人物,他们也是首届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




生活在创业中绽放


提到创业,最艰难的是创业过程中的坚持,最难能可贵的也是创业过程中的坚持。朱烨东说,经过近十年奋斗企业成功上市后,庆祝酒会上深交所的一位领导问我,这十年奋斗最大的感受是什么?我觉得最大的感受是坚持。“在那 个过程中经受无数的考验,多少次都觉得扛不住了,但咬咬牙最终都扛过来了。其实挺过最难时光,很多转机就来了,很多企业失败都是因为最后一段坚持不下去, 放弃了。”


“今天郑州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是一个创业嘉年华,不管今天它怎么样热闹,大家要记住,热闹过后是沉寂,沉寂过后要行动。”盛希泰说,创业不是一 件热闹的事情,而是一件跟孤独相伴的事情,是一个马拉松。所以对一名创客来说,不要陷入镁光灯误区,一定要潜下心来专注于自己的事情。


创业推动公益发展


大会还发起设立了公益性的未来商业领袖基金。该基金由洪泰基金、优客工场、天明集团共同发起,是投资未来领袖的基金,首期基金1个亿,其中30%用于投资河南 人才,为河南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作为主办方之一,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 2014春季班学生、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向固始县人民政府捐赠人民币120万元,用以地方扶贫济困。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京邮电大学GEMBA——四十岁,遇见更好的自己


马云清华EMBA班演讲:不学习就淘汰,这世界变化快!


精彩推荐:


2017年北京地区MBA项目学费汇总


最全面的2017年MBA联考准考证打印须知


北京地区MPAcc项目的学费信息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