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金融EMBA的欢乐颂

MBAChina
2016-12-16 11:24 浏览量: 3141

MBAChina网】猴岁呈祥长空五光十色,鸡年纳福大地万紫千红!


彩凤高翔恋人大欢乐颂,金鸡喜唱歌同学喜相逢!




这欢乐的歌声、笑声从人民大学莫扎特音乐厅飘出,飘过国学馆;飘过一勺池;飘过明德楼,在这一刻汇成对母校即将到来80周年华诞的诚挚问候。


岁末,人民大学的金融EMBA同学们忙碌起来,也期盼起来。12月10日晚上的联谊晚会《莫扎特之夜》和11日的《金融EMBA大课堂》“双黄蛋”活动是2016年末的一场大戏,也是2017年美好的开始。


莫扎特欢乐夜


星光璀璨,人民大学莫扎特音乐厅内舞动着欢快的旋律。经过金融EMBA学生会的精心筹备和彩排,1-14班的同学们带来十四个精彩的节目和抽奖活动在这里激情地上演。


联谊晚会上,各届金融EMBA同学和学院的领导、老师们欢聚一堂。14班“不组队对不起才华乐队”的一曲Beyond《不在犹豫》让全场嗨了起来。“纵有创伤不退避,坚定信念不在犹豫,坚持到底就是胜利!”2班封瑜同学的诗朗诵《将进酒》“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又是一种人生意境。




在晚会间,穿插的抽奖环节,人气爆满,丁莉、王俊两位颁奖主持人精彩的互动和四轮大奖的抽取,吊足了全场的胃口,欢乐从每个人脸上洋溢出来。




恰同学相逢,不是年少轻狂,却更懂得友谊的厚重。11班同学带来的老歌《让我们荡起双桨》,扑面一股热流,足以使我们老怀堪慰。




还记得《童年》那首歌的歌词吗?“一寸光阴一寸金,老师说过寸金难买寸光阴。”舞台剧《作业》,根据12班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金融EMBA同学们的课堂和生活情景,跃上舞台,感动全场。


12班张青花同学带来女生独唱:《我爱你中国》和14班姜凯带来的男生独唱《母亲》,真情流露,再次掀起全场一个小高潮。




金融EMBA的“周杰伦”来了,12班朱少军饶舌一曲《说吧说吧》,另辟蹊径,给人惊喜!


金融EMBA的“许文强”与“冯程程”也来了,13班穿越剧《新上海滩》演绎了“缘分”二字。前世今生注定的命运!我们今天大家能成为同学,可能就是上辈子在人群中,你多看了谁一眼!就像100年前的上海滩上的这些人!




独舞《一个真实的故事》,13班的张娣以柔美的舞姿,真情的流露,跳出了个女孩和丹顶鹤凄美的故事。13班的《光辉岁月》,则表达了“金融EMBA的同学岁月是我们一生中最难忘的光辉岁月。”


《浪漫中国风》不一样的风情!12班傅颖新同学把一首舒婷创作于1977年3月的爱情诗《致橡树》朦胧地朗诵;武良山挥毫泼墨写下《浪淘沙》,两人相得益彰,可谓人大传奇!


14班微电影《一世班欢乐事件》和10班朗诵.歌.舞秀:《携手未来•超越梦想》把全场带入高潮!“曾经,我们为了共同的畅想来到人大校园。今天,我们为了心中的不舍站上舞台。未来,我们为了更美好的梦想将继续携手同行。




如果说莫扎特厅联谊会的欢乐是《欢乐颂》的前半部,欢乐感人;国学馆金融大讲堂的收获是其后半段,知行合一。


金融EMBA大讲堂


12月11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金融EMBA大讲堂(第十四期)——互联网金融大趋势,在国学馆116厅盛大举行。历届金融EMBA学员、财金学院教师参加了这场“互联网金融”的大讨论。




本次大讲堂邀请了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和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徐岷波,他们一位是互联网金融的践行者;一位是国内金融证券IT领域与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专家。


郭庆旺院长在开场寄语中说:“互联网金融的趋势是潮流,是趋势,同学们更要关注其中的根本逻辑和与监管的关系。两位嘉宾正是从实践与技术上,为我们诠释其中的要素。”


徐岷波和同学们交流了2013年带领团队参与天弘基金和支付宝合作的余额宝的产品规划和业务支撑系统的开发上线的全过程,并对科技金融、区块链等Fintech领域提出了独到思考和见解。


唐宁分享了2006年创办宜信,如何成为中国普惠金融、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的领军者之一的历程,并且指出了互联网金融下一个风口:人工智能的革命性应用。智能投顾将安全稳健、科学个性融于智能一身,是新中产人群享受全球资产红利、尝试投资海外的第一步。




EMBA的同学们踊跃提问,和互联网金融专家们围绕市场发展、安全、技术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类承曜教授点评总结:互联网金融发展可谓风起云涌,波澜壮阔。资本金融监管趋严,寒冬之时愈加凛冽。互联网金融由最初的“野蛮生长”逐渐进入了合规、稳健、多元发展时期。这对于存下来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来说,无疑是一种幸运。但同时也从金融法治的角度束缚和规范了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未来方向和趋势。




联谊晚会和金融大讲堂圆满的举办,令人激动。2016年是金融EMBA同学收获的一年,2017年,我们将继续奋进!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人民大学金融E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京邮电大学GEMBA——四十岁,遇见更好的自己


马云清华EMBA班演讲:不学习就淘汰,这世界变化快!


精彩推荐:


2017年北京地区MBA项目学费汇总


最全面的2017年MBA联考准考证打印须知


北京地区MPAcc项目的学费信息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