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紫金MBA实践教学改革——请EMBA的“学弟”走进MBA的课堂

MBAChina
2016-12-16 09:59 浏览量: 1581

MBAChina网】12月10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2015级紫金MBA南京班的同学们正沉浸在丰富生动的财务管理课堂教学中,一位不速之客在温素彬副院长的带领下来到了教室,经温院长介绍后大家才得知,原来是咱们紫金EMBA的“学弟”,来自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副总兼财务总监杨俊峰先生。




此次课堂小惊喜是在学院领导和MBA教育中心以及授课教师的共同策划下完成的,作为本次财务管理课程教学的一部分,我们邀请到杨总监为同学们做主题为“财务与决策”的专题分享,讲座由EE中心主任马士斌老师主持,马老师打趣的说道:“杨总监虽是EMBA学员,年龄也比咱们在座的MBA同学大,但是他是16级的学员,按照入门的先后顺序,他就是‘学弟’啦!”温素彬副院长在讲座开始前代表学院为杨总监颁发了“紫金MBA校外导师”的聘书。温院长表示今后学院教学将不断创新改革,更多地邀请企业家走进课堂,通过实践教育、现场教育、互动互学教育等方式,最大限度地将理论与实践进行融合,真正做到寓教于乐、学有所长、体现特色。




交流过程中,杨俊峰总监从财务管理的概念、决策需求以及财务管理应用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财务管理工作中的难点、要点。并着重强调了真正优秀的财务管理者不只追求概念的精准和过于纠结理论,而更应该着力于实践的有效以及实务的创新。




经过一个半小时深入浅出的分享,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会了财务管理工作的内涵,更直观地体会了实践应用的重要意义,这种经验分享式的实践教学模式是我院紫金MBA教学模式的一次探索,也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南京理工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京邮电大学GEMBA——四十岁,遇见更好的自己


马云清华EMBA班演讲:不学习就淘汰,这世界变化快!


精彩推荐:


2017年北京地区MBA项目学费汇总


最全面的2017年MBA联考准考证打印须知


北京地区MPAcc项目的学费信息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