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MBA创业项目荣获北京MBA最具投资价值奖

MBAChina
2016-12-13 15:45 浏览量: 1621

MBAChina网讯】2016年12月7日,北京MBA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作为中国生态发展论坛的重要分论坛之一,由北京MBA联盟主办,北京MBA联盟各届主席代表和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社科院受邀出席,并在创业项目路演环节中取得最佳成绩。




此次论坛设置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创业项目路演等内容,众多中外经贸界朋友和创业创新人士就相关论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论坛从国家的经济政策、MBA学员的创新创业意识、企业创新创业发展进行分析与解读,为MBA学员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论坛。










社科院2014级MBA毕业生、北京MBA联盟执行主席、第十六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执行主席刘峰出席此次论坛,并做《中国MBA发展论坛“全国商学院双创万里行”》介绍。介绍完商学院双创万里行后刘主席还当场宣布准备邀请全国各地众多在投资领域的MBA优秀校友共同组建投资家平台,并邀请当天到场的院长及投资嘉宾作为平台的顾问共同推动平台发展,为今后的商学院双创万里行保驾护航,为全国众多的MBA创业或准备创业的校友提供更多支持!


本届论坛设置了创业项目路演环节,经过前期的遴选,共有7个项目入围路演,社科院2016级MBA学生贾超的创业项目“来电电影艺术酒店”也在其中。凭借优秀的项目设计、创新的运营模式,在路演之后的评选中以最高分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奖”。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社科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荣获“2016年度影响力MBA院校”


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获新华网“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殊荣


精彩推荐:


最全面的2017年MBA联考准考证打印须知


王帆:商学院变革,如何让中国的变为世界的?


MBA商学院的国际认证,你与时俱进了吗?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