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获新华网“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殊荣

MBAChina
2016-12-12 15:31 浏览量: 1996

MBAChina网12月9日,以“回归•智享•创赢”为主题的2016年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喜获新华网“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荣誉称号。






新华网党组成员、副社长刘思扬,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延豪,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教育学会名誉会长顾明远、副秘书长王小梅,新华网教育中心总经理姚予疆,上海交通大学副书记朱健、北京师范大学副书记刘利、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洪大用等来自全国教育界的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人及各大教育机构的领军人物600余人参加了会议活动。学院办公室主任马金峡代表学院参加了2016年新华网第七届“大国教育之声”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活动,并上台领奖。这是学院继2015年荣获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中国社会影响力独立学院”荣誉称号之后,再次获得的一项殊荣。




据悉,在中国教育发展的“编年史”里,2010年《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出台,中国教育迈入改革新纪元。随后,由新华网主办的第一届“大国教育之声”论坛启动,首次发出教育大国的梦想强音。今年是“大国教育之声”七周岁,这七年来它不断被适应互联网发展的趋势发展、壮大,现已成为教育领域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年度盛会。




随着颁奖典礼的结束,大国教育之声活动圆满落幕。这将更加激励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致力于完成向应用型大学的转型,为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京邮电大学GEMBA——四十岁,遇见更好的自己


马云清华EMBA班演讲:不学习就淘汰,这世界变化快!


精彩推荐:


2017年北京地区MBA项目学费汇总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