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的突破!交大学子汪顺摘中国男子混合泳首个世界冠军!

MBAChina
2016-12-11 09:51 浏览量: 2115

MBAChina网】昨天(12月7日) 2016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锦赛在加拿大温莎开始首日较量。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上,中国名将、上海交大学子汪顺以1分51秒74夺得冠军,这是中国队在本届赛事的首枚金牌,也是中国男子混合泳首个世界冠军,汪顺创造了历史!






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一共有八位选手,里约奥运铜牌得主、中国选手、上海交大学子汪顺的最大竞争对手就是濑户大也。比赛开始后,汪顺出发不太有利,前50米过后排名第三,随后的仰泳,他开始加速,并抢占到第一的位置,此时濑户大也排名第六。

反超到第一后,由于蛙泳和自由泳建立起足够的优势,最终以1分51秒74的成绩夺冠,拿到本届短池世锦赛中国首金!






男,1994年2月11日出生于浙江宁波,中国男子游泳队运动员。2011年9月22日,汪顺在全国游泳锦标赛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中夺得冠军,并打破亚洲纪录;2013年9月4日,在第十二届全运会上,汪顺获得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并大幅度刷新由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2015年8月6日,在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混合泳中,汪顺夺得铜牌,刷新了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并实现了中国男子选手在混合泳项目上的突破。2016年8月12日,在里约奥运会游泳男子200米个人混合决赛中,汪顺以1分57秒05的成绩获得铜牌。2016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混合泳冠军。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同济MBA | 地铁十号线Book Share活动火热进行ing!


北京邮电大学2016级互联网+EMBA开学典礼隆重召开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圆满落幕


12月15-26日下载打印2017MBA联考准考证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