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落户龙岗天安数码城

MBAChina
2016-12-09 10:45 浏览量: 3109

MBAChina网2016年12月1日下午,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入驻深圳市龙岗区天安数码城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院长李其,龙岗区政协副主席、龙岗金控公司董事长张静,龙岗经济促进局投资推广署主任黄维德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作为亚太地区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依托北京大学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以“创造管理知识,培养商界领袖,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在科研水平、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位居国内经济管理学院前列。


龙岗天安数码城是天安数码城集团创新生态圈建设的创新典范,是龙岗区产创新产业、高端人才的聚集地。


通过本次签约,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将入驻龙岗天安数码城园区四期,成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品牌在华南地区的唯一教学基地。




签约会上,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李其院长对未来进行了展望,光华以建成世界一流商学院为目标,将致力于高水平研究活动,面向全球科技及经济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高质量人才。




龙岗区政协副主席、龙岗金控公司董事长张静说,本次光华管理学院进驻,是多方共同努力推进的成果,将全力协助学院的建设并尽快投入运营使用。




龙岗经济促进局投资推广署署长黄维德表示,龙岗区引进光华学院意义重大,它意味着龙岗国际大学园建设进入新阶段,光华学院将成为龙岗国际大学城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


成立十七年大事记


1999

经国家经贸委和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在深圳开设MBA项目,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继而成立。


2000/3

首届83名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深圳班学员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开学,厉以宁教授上第一门课《经济管理概论》。


2002/5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深圳办公室成立,并于11月迎来了第一届深圳班56名学员。


2003/8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xEd深圳办公室成立。


2003/11

与香港福新国际公司签订了为期10天的高管培训项目协议,启动了深圳分院的第一个企业内训项目。


2016/12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入驻龙岗天安数码城。


迄今为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已培养MBA校友1232人,EMBA校友698人,ExEd校友1332人,校友网络遍布全国。


十七年对于百年树人的教育行业来说或许不算长,但是对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而言,却是从无到有,从初具规模到繁荣发展的历程。作为开创者、实践者和引领者,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将继续坚定秉持一贯尊荣的传统,克服异地教学的弊端,珍惜同学的信任,安排最精致、最有价值的研修项目,营造最具友爱和共进精神的同窗团队,以推崇社会各界对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厚爱。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同济MBA | 地铁十号线Book Share活动火热进行ing!


北京邮电大学2016级互联网+EMBA开学典礼隆重召开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圆满落幕


12月15-26日下载打印2017MBA联考准考证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