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MBA学生社团秘书处换届仪式暨第二届社团联席会议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6-12-07 10:08 浏览量: 2124

MBAChina网】2016年12月3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MBA学生社团秘书处换届仪式暨第二届社团联席会议在MBA教育中心A15会议室举行。MBA教育中心孔伟明老师及中财MBA各个社团(MBA校友会、联合会、创业俱乐部、行业导航沙龙、金融俱乐部、财务俱乐部、四道口商会、高尔夫俱乐部、房地产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MBA第一届社团联席会议执行主席兼秘书长李航校友主持。




首先,孔伟明老师致辞,他代表MBA教育中心肯定了各个社团在2015、2016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了社团联系会议制度的重要作用,希望各个社团继续发挥好作用,更好的为广大同学和校友服务,将中财MBA的品牌发扬光大,并代表王瑞华院长表达了对各个社团的衷心祝福。


接下来,第一届社团联席会议执行主席李航校友介绍了社团及社团联席会议整体运行情况。创业俱乐部主席冯培山、行业导航沙龙主席李航、金融俱乐部主席程毅、财务俱乐部副主席赵向华、四道口商会主席蒋希、秘书长李晓汀、高尔夫俱乐部秘书长金曙光、房地产俱乐部主席陈维分别做了本届俱乐部任期内工作总结,并对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按照会议既定议程,李航主席宣布了新一届各个社团秘书处干部人选名单。随后,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金融俱乐部为第二届社团联席会主席单位,其他俱乐部为副主席单;现任金融俱乐部主席程毅为第二届MBA社团联席会轮值主席、李航为执行主席、其他社团主席为副主席;张浩为秘书长,张世尧、平川、徐超劲为副秘书长的提议。”


最后, MBA学生联合会主席郭芮甫和中财MBA校友办公室主任田媛先后做了总结发言。郭芮甫主席希望继续加强学生联合会与社团联席会议及各个社团之间的沟通,更好的整合资源为在校生服务;田媛主任希望社团联席会议和各个社团能够将同学们更融洽、更和谐地联系在一起,让同学与校友共同学习、更好发展,校友们将积极支持大家打造出更有影响力的社团。




MBA社团联席会议自2015年1月成立已经接近两年的时间,始终坚持服务精神,为各个MBA社团组织提供了一个定期交流、资源整合的平台,促进了在校生和校友之间、各个社团组织之间的高效沟通与合作,使MBA社团能够更有效地为广大在校MBA师生和校友服务。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中财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同济MBA | 地铁十号线Book Share活动火热进行ing!


北京邮电大学2016级互联网+EMBA开学典礼隆重召开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圆满落幕


12月15-26日下载打印2017MBA联考准考证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