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高校与企业代表团访问北航MBA

MBAChina
2016-12-07 09:19 浏览量: 1414

MBAChina网】2016年12月2日下午,格勒诺布尔大学Karine Samuel教授、法国Equert International公司首席技术执行官Pascal Gavaud先生、法国驻华大使馆科技处项目官员Florent Anon先生访问北航MBA北航MBA院长范英教授、副院长方卫国教授、周泓教授、韩小汀老师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范英院长对法国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其介绍了学院的情况。Karine Samuel教授和Pascal Gavaud先生分别介绍了格勒诺布尔大学和Equert International公司的基本情况。会谈后,韩小汀老师带法国代表团参观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北京市重点实验室。随后,Karine Samuel教授在A1048教室做了题为“Supply Chain Visibility: A Research Agenda Proposal”的学术报告。报告会上,双方就加强学生培养、科研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北航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同济MBA | 地铁十号线Book Share活动火热进行ing!


北京邮电大学2016级互联网+EMBA开学典礼隆重召开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圆满落幕


12月15-26日下载打印2017MBA联考准考证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