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团队在训练中凝聚 友谊在拓展中升华

MBAChina
2016-12-06 10:55 浏览量: 1510

MBAChina网】“开不开心?”“开心!”11月5日17:30,在一片雀跃欢呼声中,华东交通大学2016级MBA班为期一天半的户外拓展训练最终落下了帷幕。


引导MBA学员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切身体会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直把户外拓展项目作为学院MBA课程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坚持引导学员在训练中凝聚队伍力量、在拓展中升华学员友谊。特别是今年,学院MBA中心首次招收国际班学员,将2016年春季、秋季以及国际班三个班组队,共同开展户外拓展。




激情盛宴


11月4日下午3点,大巴车载着MBA班的学员们如约到达位于南昌市安义县长埠镇东方港湾拓展基地,在教练一令哨声下,全体学员开始整队分组,站成三纵列。教练将学员根据报数分成3个小组。随后,每个小组选出了队长、队秘。


当晚,全体老师和参训学员举行了隆重的篝火晚会。晚会上,大家上演了歌曲、舞蹈、魔术、反串角色化妆等节目,全场氛围浓厚,叫喊声、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


激情挑战


11月5日,经过近20分钟的整队分组,必胜队、正黄旗队和战狼队等三支队伍闪亮登场亮相,逐一通过“报队名、喊口号、唱队歌和摆造型”的方式进行展示,为了争取拿到最高分,三组队伍的学员摩拳擦掌,使出了浑身解数。随后的拓展项目更是精彩纷呈。“攀岩项目”让学员们挑战自我,挑战不可能,更有学员反复挑战多次。“超音速项目”要求组长根据游戏特点和规则,合理分配每个学员的工作,并且要一起协作朝同一个方向努力。“极速60秒项目”主要考验每个学员的记忆力和理解力,以及整体运作模式。“众志成城项目”要求团队所有成员身上任何一个部位不能触碰到四块地垫之外的地上,难度很高,该项目全面锻炼了团队的主观能动性、组织分工能力,并体现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最后的“微信定点挑战项目”要求学员有积极心态,化零为整团队出击,为整个队伍毫无保留的奉献力量。




激情延续


活动结束后,大家欢呼雀跃,感谢学院教师、拓展基地教官们和伙伴的辛勤付出,感谢团队的协作和配合,感谢所有学员间的包容和理解。


在拓展训练短短的一天半内,学员们从陌生到熟悉,进而成为一个团队,是一种缘分,也是一种历练,向自我发出挑战,超越自己。成功了大家互相祝贺,失败了互相勉励,重新再来。这是人生的宝贵财富,所有学员将铭记在心中。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华东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圆满落幕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