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成功承办首届“沪江杯”上海大学生钢琴才艺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MBAChina
2016-12-05 09:56 浏览量: 1867

MBAChina网】12月1号,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理工大学承办的首届“沪江杯”上海大学生钢琴才艺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音乐厅隆重举行。




此次大赛得到了业界专家的高度重视,决赛评委团成员均为中外知名钢琴专家及艺术家。中国著名钢琴家和指挥家、国家一级演员石叔诚先生,原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林尔耀教授,上海大学音乐学院院长王勇教授、外籍著名音乐家李明哲和Ivan Yanakov以及本次大赛艺术总监陈洁副教授作为评委嘉宾莅临现场。


从三十强晋级的十强优胜选手则代表2016年度上海非钢琴专业大学生的最强之音,参加了“沪江杯”钢琴才艺大赛总决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专家评委团综合选手们的演奏技能、艺术表现力以及曲目难易程度和创新性等参数,成功决出金银铜奖获得者。最终,同济大学虞合铖荣获金奖,上海财经大学周佳康、复旦大学钟梦霖荣获银奖,同济大学冯驰、复旦大学袁肇良和上海电影艺术学院郑苏一同学荣获铜奖。




决赛之后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市教委副主任王平,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处长丁力,上海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松,党委副书记孙培雷、盛春等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沪江杯”上海大学生钢琴才艺大赛是上海市非钢琴专业学生的一次艺术交流盛事,旨在开拓大学生的艺术视野,使当代大学生们更加了解和热爱祖国的音乐文化,传承优秀的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培育多元文化意识。同时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校际间的音乐文化交流,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




大赛自5月15日启动以来,历时半年之余,覆盖沪上20多所院校,参加比赛的选手均为2016年在籍在校的非钢琴专业学生。经历了7场海选比赛从超300名选手中决出30强,又通过两场权威评委团遴选的半决赛决出10强选手。整个赛程比赛形式丰富多样-----原创、重奏、古典、现代……百花齐放,不拘一格,且又充分利用新媒体力量贴近学生日常音乐体验,例如采用网络直播、万余人参与网络投票互动等新生代传播方式,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音乐能量与青春活力。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上海理工大学,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圆满落幕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