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MBA应邀参加QSWorld MBA Tour全球巡展香港站圆满落幕

MBAChina
2016-12-03 11:08 浏览量: 1546

MBAChina网】2016年11月6日,应英国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QS)之邀,同济大学MBA前往香港参加全球规模最大的MBA教育展活动——QS World MBA Tour全球巡展,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进行了全面的项目展示和报考咨询。QS全球MBA巡展(QS World MBA Tour)由英国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QS)组织,活动每年到访世界范围内70多个城市。每年有逾万名来自全球的MBA申请者参加此巡展。此次同济MBA将出席香港、新加坡和胡志明三个城市的QS World MBA Tour全球巡展,6日香港站巡展为同济MBA招收2017年入学港澳台学生以及海外留学生拉开了序幕,同济大学MBA中心副主任崔麒元老师出席了本次展会。




巡展一开始,便有很多对同济MBA感兴趣的学生慕名而来,崔老师非常热情地为各位同学全面讲解了同济大学MBA项目的概况,包括同济MBA的项目特色、项目优势以及国际合作情况。尤其是对大家比较感兴趣的申请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前来咨询的学生不仅了解了同济MBA项目,也清楚了如何去申请同济MBA。现场的火爆程度一直持续到巡展撤展,撤展后仍有很多学生前来咨询,以期与同济MBA再次联系。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始于1993年,国际化、专业化、实务化是同济MBA的显著特色。在同济大学和经管学院传统学科优势的基础上,发挥多学科融合及社会服务的优势,逐渐形成了八大课程模块,其中项目管理与房地产,服务与运营管理和金融三大课程尤具特色。自MBA办学以来,同济MBA已与美国、德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西班牙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所国际知名的商学院建立了合作与交流的关系,平均每年派出愈百名学员赴这些国际著名商学院交换学习和游学,同时招收外国留学生学习和交流。


目前,同济MBA项目已通过AACSB、EQUIS、AMBA三大国际权威认证,且三大认证均获得最长的五年期认证,成为国内为数不多获得三大认证的高等院校之一。各项国际认证的顺利通过对促进MBA项目国际化办学进程,参与国际商学院教育排名,提升MBA学员国际竞争力,尽快迈入国际一流商学院行列有着重要意义,这也成为了国际学生青睐同济MBA项目的原因之一。




在同济大学以欧洲为中心的国际化发展背景下,同济MBA项目的国际化特色非常鲜明,除了传统的普通MBA项目之外,同济在2004年开办了全国首个国际MBA项目,2009年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联合推出了以项目管理为特色的“同济-曼大双学位MBA项目”,2011年与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合作创办以金融管理为特色的“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MBA双学位项目”,开启了复合国际化与专业化的新纪元。同济MBA通过与国际一流大学商学院联合培养学生、共同开发课程、选用国际通用教材及国际经典案例,聘请国际一流师资等方式,以拓展教师和学员的国际视野。同济MBA项目秉承严谨学风,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践行可持续发展的业界精英。




目前,2017国际港澳台招生计划已正式启动,国际港澳台招生简章即将正式发布,敬请关注!同济MBA项目除了在上海同济大学本部授课以外,在深圳也设有教学点,港澳台的同学可在深圳教学点享受与本部一致的高质量MBA教育。


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报考同济大学MBA项目!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同济大学MBA官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圆满落幕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MBA官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