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理工大学MBA中小型企业转型与创新发展培训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6-12-01 10:53 浏览量: 1615

MBAChina网讯】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受重庆市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的委托,针对当前“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中小企业面临的生存与发展压力不断增大,企业该如何转型,中小企业融资难该如何破解”等困惑,精心设计了“2016年重庆市高新区中小型企业转型与创新发展”培训方案,围绕新产品开发与技术创新、互联网+背景下的中小企业成长与管理创新、信息系统建设、中小企业知识产权运营与创新、创业投资、创新背景的融资等专题,定制了专属课程,遴选了授课专家,成功举办了“2016年重庆市高新区中小型企业转型与创新发展”培训班。高新区相关部门、园区有关领导,相关企业负责人,共60来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


通过精心准备,在增强参训人员转型意识和创新理念,重点提升中小企业高管人员在技术、经营、管理、科技、知识产权、人才、创业投资等方面的创新与发展意识等方面,为参训的学员答疑解惑,分享智慧和实战经验,帮助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看懂未来趋势,利用最新科研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并借势让企业转型升级。



信息中心主任李彦教授现场授课



MBA中心负责人邱冬阳为优秀学员颁奖


本次培训讲授内容新颖出彩、形式丰富,老师与学员在课堂上通过现场和线上等多种方式进行互动,培训氛围热烈、思维碰撞火花不断,参训人员收获颇丰。课程结束后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负责人邱冬阳还为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此次培训效果得到了各方的认可,重庆市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也对此次专项培训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今后进一步与学校合作。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重庆理工大学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圆满落幕


12月15-26日下载打印2017MBA联考准考证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