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经贸MBA师生代表参加第四届海峡两岸管理教育发展论坛

MBAChina
2016-11-18 09:41 浏览量: 2540

MBAChina网讯】2016年11月12日第四届海峡两岸管理教育发展论坛暨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工商管理硕士分论坛在广东财经大学圆满闭幕,本次论坛由广东财经大学主办、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承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魏农建教授、学生代表林龙应邀出席并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本次论坛的共有51所海峡两岸院校的管理学界的知名学者和研究生共2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论坛的主题是“MBA教育创新与差异化发展”。两岸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围绕论MBA教育改革与创新、企业战略与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运营与财务管理、MBA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等问题展开讨论,交流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为海峡两岸在管理教育方面搭建了相互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




当天上午广东省学位办领导、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教授、台湾高雄大学黄英忠教授等分别致辞,特邀嘉宾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西南财经大学校长张宗毅先生作了“MBA教育的演进历程与未来趋势”的主题报告。下午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分为“MBA教育改革与创新”、“企业战略与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运营与财务管理”、“MBA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四个分论坛进行学术交流。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魏农建教授受邀作为“MBA教育改革与创新”分论坛专家为两岸学生学术论文进行点评,并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的颁奖典礼。此次学术论坛在海峡两岸师生热烈的讨论中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京邮电大学GEMBA——四十岁,遇见更好的自己


马云清华EMBA班演讲:不学习就淘汰,这世界变化快!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