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MBA学子在第三届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中取得佳绩

MBAChina
2016-11-18 09:31 浏览量: 3231

MBAChina网讯】11月12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南大学承办,湖南省工商管理学会协办的第三届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成功举行,本次决赛共有中南大学、湖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南华大学、湖南工业大学、吉首大学等高校15支队伍参加比赛。




大赛分为团队展示、现场陈述和评委提问等三大部分,决赛评委由湖南省优秀企业家和省外学术专家组成。比赛围绕当前中国企业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进行分析,为省内高校研究生提供一个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解决商业领域实际问题的平台。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长沙理工大学由2016春MBA班钟曼丽、彭霜阳、谭宵、曹浩、李有云、孙奇峰六位同学组成的PPAP队凭借强大的气场,和良好的专业素养荣获二等奖,其中钟曼丽同学的妙语连珠以及扎实的专业功底,滴水不漏的回答,让现场发出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和掌声,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并摘得本次大赛最佳个人风采奖。




由2016MBA秋季班黄石峰、赵晶、邓小利、许睿清、郭超、杨旋六位同学组成的超力旋风队也以扎实的功底、犀利尖锐的问题和新颖有趣的角度荣获优胜奖。






此次案例大赛充分锻炼了MBA学员决策及分析能力,训练了学员们在面临挑战时的决策和分析能力,培养成熟的商业思维,也充分展示了长沙理工大学MBA学员的风采!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长沙理工大学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京邮电大学GEMBA——四十岁,遇见更好的自己


马云清华EMBA班演讲:不学习就淘汰,这世界变化快!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