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外MTA/MBA师生赴贵州省格凸河风景区进行实践教学活动

MBAChina
2016-11-17 10:33 浏览量: 2714

MBAChina网】2016年11月11日至11月13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一行44人赴贵州格凸河风景区进行实践教学活动。参加本次实践教学的有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计金标教授,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副教授,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李凡副教授,研究生处姜炎老师,MTA/MBA教育中心刘凡老师以及2015、2016级MTA/MBA部分同学。



全体师生与景区人员合影


11月11日下午,二外师生抵达格凸河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贵州格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维虎先生、总经理陈思安先生进行亲切接待。大家在格凸河景区接待中心合照留影后,在景区资深导游吴应丽的带领下对景区进行实地考察。



导游为师生进行现场讲解


接着大家乘坐游船,沿着格凸河逆流而上,在青山绿水间缓缓驶向大河苗寨,沿途看到了大穿洞的壮美,夹山*天的奇险,悬棺洞葬的神秘,无不感叹格凸河的秀丽与神奇。到达大河苗寨,二外师生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情接待,感受了当地苗族特色“拦门酒”,苗族绝技“上刀山”, 还看到了格凸河景区的奇美之地——变色湖。晚上,全体二外师生还参加了当地苗族居民为师生们举办的篝火晚会,切身体验了苗族文化的多彩与深邃。



师生在景区合影


在欣赏格凸河美景过程中,大家仍不忘了解当地的经济状况、景区的开发历程和规划以及景区的经营情况等,不时地驻足与景区领导进行现场沟通和交流。



格凸河景区陈思安总经理和师生进行现场交流


11月12日上午,二外师生们进入格凸河燕子洞口,通过一条蜿蜒而上的通天栈道后,参观了格凸河景区的天然盲谷、女神足迹、方竹林、小穿洞祈福台等景点。下午,师生们来到了千洞山景区,参观了包括亚洲最后的穴居部落——中洞苗寨、天坑景观、大峡谷漂流、地宫苗厅等景点。



师生在穴居部落合影留念


11月13日上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与贵州格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紫云县东紫门大酒店召开《实践教学基地战略合作座谈会》,会议由贵州格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陈思安总经理主持。首先陈思安总经理介绍了景区的发展及规划,随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计金标教授、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副教授及贵州格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维虎先生先后发表了讲话。之后双方进行了签约仪式,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副书记计金标教授为格凸河景区进行授牌。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计金标教授为格凸河景区授牌


最后,大家就格凸河景区的发展建设进行了现场座谈。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并且以“学生”、“游客”、“专家”三种角色为景区的建设建言献策,获得了与会老师及景区领导的充分肯定。



同学们踊跃发言


实践教学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的项目特色及重要教学手段。通过此次为期三天的格凸河实践教学,同学们通过实践教学去证实理论知识,真正的体会到研究需要用不同的角度去对待,提高了同学们的研究能力。座谈会上同学们为景区的建设建言献策,获得景区领导的充分肯定,真正做到了产学研的全面结合。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北二外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京邮电大学GEMBA——四十岁,遇见更好的自己


马云清华EMBA班演讲:不学习就淘汰,这世界变化快!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