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复旦-港大IMBA项目毕业典礼▪香港站

MBAChina
2016-11-17 09:55 浏览量: 3485

MBAChina网讯】2016年11月3日,复旦-港大IMBA项目2016届毕业生赴香港参加在香港大学举办的毕业典礼,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的老师们盛情接待了从上海远道而来的毕业生们。




当天上午,毕业生先到港大校园出席由港大项目组准备的招待会。港大项目组精心准备了拍照墙,拍照墙以深绿色为基调,寓意沉稳又富于生机,上绘港大、复旦两校校徽,表现两校的深厚友谊和密切合作。毕业生们纷纷在此处拍照留念,还有不少带着家属甚至是“复二代”小朋友见证这美好又神圣的一天。




在港大校园出席招待会及拍照留念后,毕业生们离开港大前往湾仔会议展览中心出席毕业典礼。


典礼开始,以拉丁文咏唱,富爱德华时代大不列颠曲风,庄严肃穆的校歌奏起,人们凝神静思。在观众的注目礼中,陶志刚教授手持象征港大最高权力的权杖引领主礼人以及主礼队伍进入了会场。






在雄壮嘹亮的国歌之后,首席副校长谭广亨教授宣布学位颁授典礼开始。




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张介教授首先代表香港大学的教职员工为毕业生致辞。他对毕业生们两年的努力终于得以回报表示了恭喜,并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期待。




在学生们的掌声中,冯氏集团主席冯国经博士作为主礼嘉宾进行了致辞。冯博士致辞中勉励毕业生们要有多元思维,将创新融入产业链当中,并分享他对环球供应链的看法。






随后,谭广亨教授为毕业生们颁授学位,既精致又具权威性的港大权杖见证了学生们又一个人生阶段的完成。传说,在中世纪的欧洲,各行各业的手艺人都会有代表自己行业的权杖,当学徒学成出师时,师傅会用权杖轻翘土地的头,象征徒弟已经可以独立执业。权杖在毕业典礼中的重要作用,就从当时流传了下来。








授礼完成的毕业生们排队从舞台右侧离开,他们每个人都面带笑容、昂首挺胸,宣示着自己获得博士、硕士及学士学位的喜悦。有的还拿出手机自拍,试图记录下这辉煌的一刻。






授礼仪式完成后,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和来自港大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 的老师们一起合照。




在自由拍照的欢声笑语中,复旦-港大IMBA14级毕业生们的香港毕业典礼之旅结束了最重要的一环。两年的IMBA学习终于画上了圆满句号。等待他们的,是似锦前程,正扬帆起航。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复旦港大I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京邮电大学GEMBA——四十岁,遇见更好的自己


马云清华EMBA班演讲:不学习就淘汰,这世界变化快!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