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时代颠覆一切,唯有一样例外!

MBAChina
2016-11-16 14:28 浏览量: 1768

MBAChina网时间进入21世纪,数字革命已经全面颠覆和变革了人们的生活与工作,从前的一套思考、行为模式在数字时代面前已经丧失了有效性。“互联网+”“O2O”“互联网思维”等全面占领了数字时代的方方面面,从衣食住行到娱乐、金融、医疗……“颠覆”成了这个时代的关键词。


数字时代带给企业的一大变化是:行业边界变得不再明显,跨界经营成为趋势。数据显示,通过跨行业并购实现跨界经营的案例逐渐升温。在此趋势下,数字能力成为企业关注的重点。埃森哲的一项调研表明,中国企业相信数字技术能够开辟新的销售渠道、带动销售增长、创造新的产品和服务,以及提升客户体验。




面对具有超强“颠覆性”的数字时代,企业的应对之道其实很简单,就是创新。调查显示,中国企业家更敢于为创新突破自我、颠覆既有商业模式。80%的中国企业家为自己的公司制定了清晰的创新战略(高于全球平均值68%)。比起固守现有经营模式,57%的中国企业高管更愿意通过商业模式创新转型,开拓全新营收渠道。


创新时代的未来人才应该具有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创意型的思考方式、敢于冒险的创业精神。比起保守的“执行者”,大胆的“问题解决者”和“创业者”更受中国企业家欢迎。作为欧洲一流、法国顶尖的商学院,里昂商学院的使命是引领创业创新精神,陪伴企业全球化发展。




北京邮电大学与法国里昂商学院合作的GLOBAL EMBA教育,深度结合实际背景的操作与案例运用,让学生能够在实战案例的解读中获得启发与领悟。欧洲第一所建立孵化园的商学院,里昂商学院企业孵化园已帮助1,350多个创业项目顺利启动、促进950多家新创企业的诞生,其中85%的创业项目落地5年后任然在成功运营,是全法国和全欧洲领先的企业孵化园。里昂商学院的使命在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具备创新基因与全球视野的管理教育,培养拥有企业家精神的国际管理人才。


世界经济形势瞬息万变,数字时代的飞速发展带来重重挑战。2016年起,中国所面临的挑战将会更加严峻。而拥有敢于突破、拥抱创新的中国颠覆式创新基因的管理人才,无疑将有助于中国克服重重考验,在未来的国际市场进一步开疆拓土。


项目咨询: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10-62283410 1861211202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北京邮电大学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京邮电大学GEMBA——四十岁,遇见更好的自己


马云清华EMBA班演讲:不学习就淘汰,这世界变化快!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邮电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