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在北师大举行

MBAChina
2016-11-15 10:22 浏览量: 2068

MBAChina网】11月13日,第三届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知名学者和青年MBA学子等人围绕“文化科技融合 引领双创时代”的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广泛探讨。




论坛分设一个主论坛和“颠覆与重构—互联网背景下中国教育”、“建构与超越—创业与创新的路径选择”、“韬略与价值—新科技时代下的产业升级与转型”三个分论坛,分别从教育、创新与创业、转型与升级等角度探讨中国经济在新常态下,如何进一步加速文化与科技的融合,让科技遨游在文化的海洋里,从而创造多元的业态形式,为传统产业的转型和发展开辟新的思路和方向,走在创新创业时代的前沿。


下午,以“互联网背景下的中国教育”、“创业与创新的路径选择”以及“新科技时代下的产业转型与升级”为主题的三个分论坛分别召开。


在“互联网背景下的中国教育”分论坛中,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新东方前途出国常务副总裁孙涛分享了在全球视野下对国际教育趋势的深度洞察。山谷资本创始人、CEO迟耀明关注当下互联网教育的颠覆和创新及对传统教育带来的冲击。“创业与创新的路径选择”分论坛邀请嘉宾有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创业导师黄华等人,几位嘉宾分别就创新创业路径选择、创新性社群、互联网教育创业、创业投资金字塔等话题分享了观点并进行了对话交流。


“新科技时代下产业转型与升级”分论坛聚焦了产业变迁升级,来自清华大学的知名学者崔勇等学界、业界嘉宾就“互联网+?”、共计侧改革、金融创新、数字化转型等话题进行碰撞和分享。


为了鼓励更多的青年商业精英探索经济发展趋势,探寻行业发展趋势与挑战,投身创新、创业浪潮,2014年,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发起首届“新京师MBA 青年领袖论坛”。

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旨在搭建北师大校友与社会各界的资源聚集平台,传播创业创新和企业家精神的理念,推动中国创新创业和社会企业的发展,探索新的创新创业模式,完善创新创业、社会企业的支持体系,培养富有人文精神和国际视野的工商管理领袖人才。


本界论坛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北京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北京师范大学MBA联合会联合承办。


版权声明:

文中信息搜索自法制晚报,图片来自北师大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京邮电大学GEMBA——四十岁,遇见更好的自己


马云清华EMBA班演讲:不学习就淘汰,这世界变化快!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