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科王斌教授获得“2016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优秀专家奖”

MBAChina
2016-11-14 09:37 浏览量: 2617

MBAChina网】在2016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期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于11月9日召开了专家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专家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汽车流通行业发展的问题与机遇,成功完成了新一届专家委员会换届。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中心副主任、经济管理学院王斌教授受聘为新一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专家委员。




据悉,新一届专家委员会首批专家是由协会在全行业进行征集,历时3个月,经推荐优选而成。专家分别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新华社、搜狐、新浪、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国内外知名汽车流通及咨询机构等单位。具有广泛的行业代表性与研究高度。新一届专家委员会仅有3名代表来自高校。


专家委员会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智囊机构,专家委员可享有五大方面的专家权利,包括:使用专家身份,组织行业与市场调研,参与行业标准制修订,参加协会研讨、论坛、培训以及接受企业委托项目等。




本届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期间,王斌教授提交了“关于建立二手车价格信息共享机制的提案”,受到了与会专家的关注。


换届会议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还对为行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专家进行了表彰,授予行业优秀专家荣誉。王斌教授因其长期对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所做出的贡献获得了2016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优秀专家奖。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在中欧,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生命始于40岁……


暨南大学迎110岁生日:一所中国大学的全球战略!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2017年全国考研报名现场确认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