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MBA城市农业探访暨MBA15春季班《战略管理》研讨举行

MBAChina
2016-11-10 10:35 浏览量: 1901

MBAChina网】2016年10月29日上午,在MBA校友会和MBA教育中心的组织安排下,  江南大学MBA校友会成员和MBA2015春季班学员前往江苏艺萌城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并就城市农业的发展战略进行了研讨。研讨活动由MBA校友会成员、2011级秋季班袁峰校友主持,商学院徐立青教授、朱未萍副教授、MBA校友会秘书长唐杰老师、中心周丽萍老师、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郭佳、常务副秘书长梁乃霞等60多位师生校友参加了活动。




台籍商人、公司创始人之一李学文副总经理向校友们介绍了创立这家公司的初衷,分享了自己创业的艰辛和成功的喜悦。李总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经营宗旨、公司规划、优秀项目实例,国内外城市农业的发展过程和发展前景。随后,MBA学员和校友就城市农业的企业结构、发展战略、发展前景、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一些意见和想法。李总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徐立青教授就城市农业的发展和同学们的见解进行了总结。会后师生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公司大楼的楼顶农业示范基地,对郁郁葱葱的楼顶菜田,大家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现场有校友与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对城市农业的发展前景也是充满希望。




企业研讨是MBA教学的第二课堂,是MBA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学校MBA教育中心定期组织MBA学员到企业进行实践学习,就是希望学员通过企业现场学习,近距离了解企业的经营管理状况,深刻剖析企业案例,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将管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MBA教育中心引入企业研讨环节,是MBA学员将所学知识进行实际运用的一次学习,我们期待通过这样的实践环节,达到学员、企业、商学院三方获益的共赢局面,成为校企合作的良好范例。




江苏艺萌城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作为无锡市政府引进的530创业项目,公司打通了农业和城市发展之间的矛盾,做到了城市与农业的协调发展。艺萌城市农业作为中国城市农业产品品牌综合运营商,以农业为本源,以城市化进程为契机,以现代城市人群对新农业元素的个性化需求为动力,将农业生产、农耕文化、园艺休闲、空间设计、智能物联网等元素融合在一起,提供适宜大型公共建筑的楼顶、广场、大厅以及家庭阳台、窗台、露台等城市空间种植的全产业链服务,包括匹配环境的外观设计,载具、基质土、种苗、智能微灌系统等集成供应,以及相关技术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江南大学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在中欧,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生命始于40岁……


暨南大学迎110岁生日:一所中国大学的全球战略!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2017年全国考研报名现场确认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