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16年SUIBE MBA美国游学之旅圆满归来

MBAChina
2016-11-08 13:41 浏览量: 3738

MBAChina网】2016年10月11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同学们一行从美国游学顺利归来,标志着此次为期10天的美国文化之旅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次游学由“院校印象”、“企业参访”、“人文风情”交织而成。




院校印象


此次游学活动的第一站,MBA同学们来到了美国东部的亚特兰大。亚特兰大也是佐治亚州首府以及美国最大工商业城市,它曾被时代杂志评为美国富人最想创业的大城市。在西佐治亚大学,学员们参加Dr. Beheruz Sethna和Dr. Kim Green的商业调研课程及战略管理课程的探索和学习。


接下来相继参观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浓郁的学术氛围、优美的校园风景、友善的老师和同学都让学员们感受到了与欧美高等学府不一样的神韵。他们不仅有着先进的教学设施,同时也拥有非常单纯和严谨的治学态度。



企业参访


企业参访是对MBA学员专业知识与素养的一种检验,让学员们在参观中了解企业的需求,然后结合实践巩固自己专业知识。同学们参观CNN总部及CNN直播节目制作的流程和工作场地,观看到电视节目背后的的特效制作工作室;在Coco Cola总部,学员们在Taste It大厅内品尝了100多种来自不同国家的饮料,了解可乐历史文化和生产过程。这些让学员们对美国的企业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体会到企业文化和企业管理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所起的重要性。


人文风情


当学员们置身于被誉为美国最大的研究图书馆之一的耶鲁大学图书馆时,不仅被它的藏书设计和数量所惊叹,还被它丰富的各类信息资源所赞叹;当学员们站在波士顿公共图书馆内,被许多盏打开的小蓝灯的景象所吸引,忍不住要坐下来阅读书籍,充实自己。


无论是亚特兰大奥运场馆、美国历任总统的行宫-白宫,还是华盛顿总统纪念碑;亦或是坐落在市中心高地上用白色大理石建成的国会大厦,代表着联邦立法高权利机构;驻足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的时代广场、或是徘徊在纽约地标性建筑乃至美国财富的象征——洛克菲勒广场;领略了美国东海岸四座城市的绝妙风光,学员之间互相关照、氛围愉悦融洽,这也成为了他们人生经历中一次难忘的回忆。


当学员们还沉浸在对异域文化激情洋溢的讨论之中,归国的飞机已悄然着陆,为期十天的美国游学之行已圆满结束。此次美国游学之行让学员们深深体会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道理,为接下来MBA学员前行的路奠定扎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在中欧,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生命始于40岁……


暨南大学迎110岁生日:一所中国大学的全球战略!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2017年全国考研报名现场确认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