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代表队参加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建院20周年活动并喜获嘉奖

MBAChina
2016-11-08 11:25 浏览量: 3875

MBAChina网】10月29日,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建院20周年创新创业人才总结报告会在浐灞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来自陕西省委、省政府、西安市政府等单位领导,及六个教学点校领导、经管院领导、教师、历届校友共计600余人参会。


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1996年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以“整合陕西名牌高校优势资源,专注于工商管理专业规范化教育,为陕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高层管理人才,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为办学宗旨,力争与国际接轨,课程按照企业基本职能模块设计,理论讲授与案例研讨相结合,注重学员综合素质的训练和实战技能的提升。


此次报告会由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主办,西工大副校长张卫红,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王劲,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副院长王克勤,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应邀参加会议。


庆祝活动首先在学员林中举行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仪式,领导与校友们共栽学员树,祝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常青。然后举行表彰大会,学校管理学院郭鹏,潘杰义,李建中,王莉芳,梁工谦,蔡建峰,朱煜明,张树娟,常玉,柴华奇10位教师荣获“优秀教师”称号;MBA教育中心孙若妮,孙昕老师荣获“优秀管理工作者”称号;学校周向群,王峰,张世明,王妍,刘志懿,郝文选,郑宝,折保宏等26位校友荣获“优秀毕业学员”称号;张卫红副校长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庆祝活动最后举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业大赛,西工大喜获三等奖。


活动期间,还举行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学校1997级校友代表、陕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原处长王琦写了一幅“再铸辉煌”的作品赠予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再铸辉煌”表达了学校陕西MBA校友对陕总院的殷切期望和祝福。




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卫红应邀出席会议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




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克勤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潘杰义教授代表“优秀教师”上台领奖




张卫红副校长为“优秀毕业学员”颁奖

 

 


MBA教育中心孙若妮、孙昕荣获“优秀管理工作者”荣誉称号




97级校友王琦赠书法




西北工业大学荣获“创业大赛”三等奖




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西工大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在中欧,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生命始于40岁……


暨南大学迎110岁生日:一所中国大学的全球战略!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2017年全国考研报名现场确认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