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外MTA/MBA教育中心爱心公益活动:走进北京太阳村

MBAChina
2016-11-04 09:56 浏览量: 2160

MBAChina网讯】10月31日下午,北二外MTA/MBA教育中心同学一行18人在中心骆欣庆主任的带领下赴北京顺义区赵全营镇太阳村举行了主题为 《狂欢万圣节 情系太阳村》的公益活动。



二外MTA/MBA教育中心骆欣庆主任致开幕词


为了增强孩子们对外国文化的了解,提高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MTA/MBA中心师生精心组织了Halloween Party (万圣节的派对)。小朋友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通过VCR了解万圣节的由来以及习俗,并学会了一些关于万圣节的英语词汇。游戏环节,身着万圣节服装的孩子们快乐的享受着为他们精心策划的游戏活动,如:摩登走秀、群魔乱舞等。


孤儿院小朋友表演节目


晚会的最后,二外MTA/MBA中心的师生们为太阳村的孩子们进行了公益募捐活动,愿我们的这份爱让孩子们在寒冬里能感到些许温暖。


社会公益事业是我国优良传统的延续,二外MTA/MBA教育中心组织开展公益活动,体现了同学们助人为乐的高贵品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中心会将公益活动继续传承下去。


北京太阳村简介


太阳村(也称儿童村),位于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板桥村。作为非政府的慈善组织,十多年来太阳村以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为己任 ,对服刑人员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子女开展特殊教育、心理辅导、权益保护及职业培训服务以使他们在一个相对安定温馨的大家庭里像其他孩子一样受到保护,得到教育,健康快乐地成长。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北二外MBA官微,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Global EMBA位列全球13,中欧连续7年稳居FT前20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首登《经济学人》2016全球最佳MBA项目百强榜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二外MBA官微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