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魏一鸣院长荣获第十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卓越领导人奖

MBAChina
2016-11-01 11:19 浏览量: 4138

MBAChina网讯】金秋十月,秋高气爽。第十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于2016年10月22日在沈阳市玛丽蒂姆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供给侧·改革·转型·创新”为主题。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院长、教师、优秀MBA/EMBA学员代表共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幕式现场


出席本届大会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包括: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赵丽芬,辽宁省工商联主席杨冠兴,沈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阳大学党委书记李继安,沈阳市政协副主席、沈阳大学校长李峰,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中国MBA联盟主席陈希光,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余志强,北大纵横创始人、中国MBA联盟创始人之一王璞,中国MBA/EMBA同学会主席杨延阳,华晨汽车集团总裁助理、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齐凯·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迪,参加本届年会的还有中国MBA八大区域联盟主席,全国106所高校商学院院长和教师代表,400余名MBA/EMBA学员代表,辽宁省30余家商会代表国家和省市级30余家新闻媒体朋友以及为本次年会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家代表。


本次年会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开幕式,第二阶段MBA教育论坛,第三个阶段颁奖典礼,开幕式共有三项议程。一是领导嘉宾致辞,二是签约仪式,三是主题演讲。


下午的MBA教育论坛主要有中国MBA/EMBA企业发展高端论坛,MBA学院院长论坛,企业家论坛等。与会人员对大会的主题各抒已见,讨论热烈。余晓泓老师在分论坛上对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历史及近些年的发展进行了介绍,并和与会代表分享了管理与经济学院MBA项目的国际化建设情况,项目特色,以及未来MBA发展创新模式和对策。



中国MBA/EMBA企业发展高端论坛现场



MBA院长论坛现场



企业家论坛


在第十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颁奖晚会上。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魏一鸣院长荣获MBA院校卓越领导人奖,MBA联合会荣获MBA十佳联合会奖,王海霞荣获MBA优秀干部奖,校友诸心红获得十大创业成就奖,段修亚荣获MBA新锐奖。



MBA院校卓越领袖奖


在此次年会上,北理工管理学院除收获多个奖项外,学院MBA联合会通过和各区域联盟代表联络,搭建起了未来合作交流的平台,并同各区域联盟的代表进行了跨区域跨行业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注:中国MBA领袖年会,是由“中国MBA联盟”组织并发起的在中国MBA教育历程中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盛会之一,首届于2007年9月9日在北京举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届。每年以不同的主题,召集来自全国260多所MBA院校的MBA、EMBA以及商学院领导参与,共同探讨中国MBA教育的发展和不同时期的企业家责任等学商课题。并为已毕业和在读的全国MBA学子搭建一个高层次展现自身能力和魅力的平台,打造中国MBA界高端品牌盛会。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北京理工大学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黄晓明入长江商学院学习 与同学热聊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首登《经济学人》2016全球最佳MBA项目百强榜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2017年全国考研报名现场确认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