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合肥科学城奠基仪式举行

MBAChina
2016-11-30 09:44 浏览量: 2136

MBAChina网】北航MBA11月26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科学城奠基仪式在合肥市新站区项目现场举行。合肥市市委书记宋国权、市长凌云,北航党委书记张军院士、校长徐惠彬院士、副校长房建成院士、副校长王云鹏、飞行学院特别顾问杨凤田院士、化学与环境学院院长江雷院士、校长助理张广等领导、专家出席奠基仪式。仪式由合肥市常务副市长韩冰主持。


凌云市长在致辞中表示,北航始终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瞄准国际学术前沿,持续推动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和长远性意义的重大技术创新。合肥将持续推动北航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建设步伐和合肥的产业结构升级,围绕双方确立的重点合作领域,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实施和人才培养汇聚,不断深化合作内涵、提升发展品质,“北航合肥科学城”必将为双方的长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校长徐惠彬院士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合肥是全国重要的科教基地、第一个科技创新型试点城市,“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概念深入人心。北航力求把学校的学科、人才和科研等方面的优势转化为服务地方建设的强大能力,助力合肥打造高新技术产业高地、加快产业结构升级。期待双方通过持续共同努力,将“北航合肥科学城”打造成为合肥又一张靓丽的名片。以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


随后,参加奠基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北航合肥科学城”培土奠基。


奠基仪式后,安徽省省委书记李锦斌、秘书长唐承沛、副省长谢广祥等在安徽省行政中心会见了张军书记一行。




李锦斌书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张军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对“北航合肥科学城”的培土奠基表示祝贺。他指出,省委、省政府近年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牢固树立创新第一动力、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的理念。北航作为我国著名高等学府,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优势突出,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誉。双方的合作基础深厚、机遇明显、前景开阔,相信“北航合肥科学城”必将进一步推动安徽省教育科技事业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张军书记对安徽省委、省政府给予“北航合肥科学城”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徽省科教资源深厚、发展动力强劲、区域优势突出,北航高度重视与安徽的合作和交流,“北航合肥科学城”的奠基,标志着双方共同将推动高校与地方融合发展、推动科技和经济紧密结合落到实地,北航将充分发挥学校在学科、人才和科研等方面的优势,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安徽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有力推动地方产业经济转型升级,汇聚形成科技、人才、资本、市场、机制贯通互融的跨越式发展格局,实现互利共赢。




安徽省编办、教育厅、科技厅、国土资源厅、财政厅,合肥市编办、驻京办、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教育局、科技局、招商局以及新站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北航党政办公室、国内合作办公室、资产管理处、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奠基及会谈仪式。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北航新闻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圆满落幕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