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王帆院长一行做客MBAChina

MBAChina
2016-11-28 17:53 浏览量: 9990

MBAChina网讯】享誉全球的英国权威杂志《经济学人》近日发布了2016年全球最佳MBA项目排行榜,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位列全球最佳MBA项目榜单98名,为中国大陆唯一入选商学院。


为了让大家更多了解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发展、国际化办学的发展方向等内容,2016年11月28日下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王帆院长、姚海林主任、李老师和吴老师做客MBAChina,并且王帆院长参与录制了访谈,受到了MBAChina同事的热情接待。MBAChina总裁张诗华、执行总裁张普胜、MBAChina市场总监王朋等对王帆院长一行人的到来也表示热烈欢迎。


在MBAChina创始人、都学网总裁张诗华引领下,王帆院长一行人参观了MBAChina的办公环境,随后MBAChina创始人张诗华对慧学教育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然后双方就就商学院国际认证变革以及未来如何运用新技术发展信息化建设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经验分享。此次分享交流让双方的优势资源、经验共享和战略合作充满了信心。


会谈结束后,王帆院长走进访谈录播室对话MBAChina。访谈期间,王帆院长主要围绕中国MBA教育行业发展问题、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国际化发展方向、国际化与本土化融合、商学院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刻的解答。



MBAChina创始人张诗华与王帆院长合影(图)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在权威排行中进入世界百强,一直是学院发展的一个目标。现在《经济学人》的排行结果表明,国际社会给了学院莫大的肯定和鼓励,这也为学院继续塑造“国际精品商学院”的宏愿注入了信心。“踏实办学,专注实务”是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能持续稳定越办越好的核心力量!



从左到右依次为:李老师、MBA教育中心姚海林主任、王帆院长、吴老师


通过此次交流和访谈,王帆院长一行人对MBAChina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促使沟通与交流更进一步,对于双方寻求、探索新的合作领域获益颇深,为共同携手推进MBA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MBAChina后续将发布王帆院长访谈内容,敬请关注!


版权声明:

本文为MBAChina原创文章,责任编辑:Cherish。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 China及原文链接。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圆满落幕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