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中心移动课堂第八期——走进腾讯

MBAChina
2016-11-28 11:24 浏览量: 2369

MBAChina网2016年11月24日,首经贸MBA教育中心学员在张松波老师和李珊老师带领下,受腾讯公司邴春光兼MBA校友邀请前往位于北四环西路的腾讯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腾讯公司于1998年在深圳成立,是目前中国领先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与深圳总部不同,腾讯北京公司更多的将企业重心致力于网络媒体业务。腾讯北京公司主要产品聚焦于腾讯视频,腾讯影业,腾讯教育,依托大数据分析,在整个腾讯公司中占据着重要地位。



在腾讯公司邴春光导师的引领下,MBA学员们参观了腾讯企业文化展厅,邴春光导师为学员们讲述了腾讯的发展历程,最新的战略规划,腾讯的人才理念,有趣的产品创意等主题内容。生动有趣的讲解及互动模式,让每个MBA学员都沉浸在腾讯的企业文化中。交流过程中,学员们认真的记录笔记,并对疑惑之处进行提问,导师也非常详尽的解释了大家的问题。



在游历腾讯沙盘之后,经过短暂的休息,大数据产业联盟颜阳博士,国家行政学院陈涛处长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以“IT行业大数据应用”为主题的脑力激荡。颜博士描述了大数据及区块链在金融行业和其他行业的应用前景;陈处长则为学员们讲解了互联网+在干部教育培训过程中实际应用的案例。



计算、大数据及社交等新的技术趋势和业务需求,正推动着中国迎来数据中心建设的又一轮高潮。作为BAT三大支点之一的腾讯公司,对于相关领域的探索一定程度上代表了这个产业的发展方向。



本次交流中,首经贸MBA学员们被腾讯先进的企业文化所感染。BAT互联网三巨头之一并不是一蹴而就,十几年的积淀与坚持不懈的创新才是企业立足不败的核心。首经贸MBA教育中心给学员们提供的这次参观机会,让同学们更好的将课堂理论知识与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结合,两位导师关于大数据的精彩演讲,为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课堂理论知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在嘉宾马晓蓬老师极具穿透力的诗歌朗诵《我和企鹅18年》中,本次移动课堂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圆满落幕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