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部MBA学生羽毛球交流赛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6-11-24 15:31 浏览量: 1879

MBAChina网2016年11月13日晚,2016年经管学部MBA学生羽毛球交流赛在中国传媒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经管学部MBA联合会主办,联合会体育部组织筹备,四十余名MBA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男子单人与女子单人赛。经过前期选拔,各班派出了自己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同学们在比赛中“以球会友”,展现出了较高的羽毛球运动水平,尤其是在女单决赛的较量中,双方实力相当,比分一直紧咬至最后赛点。


同时,现场还有健美操社团组成的啦啦队为比赛加油助威。赛场上热血紧张,场下呐喊不断,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组织者还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以及由2016级P1班吴松同学赞助的奖品。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互相认识,互相交流提供了平台,既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又丰富了业余生活。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促进同学们健康积极生活方式的养成。




版权声明:

本文信息转载自中国传媒大学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长江商学院助力世界顶级商学院走进中国


EMBA移动课程学习笔记 | 岳文春:要向海尔学什么?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今年,围绕MBA联考的变化,需要时间去煮!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传媒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