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通知

MBAChina
2016-11-24 09:33 浏览量: 1483

MBAChina网北京交通大学MBA联合会将于2016年11月26日18:30分在思源东楼306室举办“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欢迎广大老师及MBA同学前来参加并监督。


评选流程


1.截止2016年11月23日17:00前提交报名表,逾期将不予接收。


2.请提交报名表并竞选主席团成员的同学,于2016年11月25日(本周五)18:00到思源东楼610室进行抽签并参与座谈。(注: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抽签的同学将取消竞选资格,不可代抽需本人前来。)


3.经过抽签环节的同学请于11月26日(本周六)18:30分在SD306参加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竞选当天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包括PPT演讲5分钟和回答提问3分钟。评选委员会每人可选举6名候选人,最终得票最高的6人组成主席团成员。


4.对通过选举产生的主席团成员进行一个月左右时间的考察,考察阶段每位主席团成员根据之前拟报部门,可自己选拔并带领团队进行工作的展开。


5.经过考察,参考学院领导、MBA中心老师、2015级主席团成员及2016级MBA学生意向,最终确定一名主席、一名秘书长及四名副主席相应职位和分管部门。




评选委员会构成


现任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2015级班委成员代表及2016级MBA同学代表30人(3个班,每班各10人)。注:2016级F班和国际班合并,共出10人学生代表。


评选规则


每位评委应选6人作为主席团成员,最终的票数最高的6位组成新一届主席团。少于应选人数或多于应选人数的选票视为无效。 现任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2015级班委成员代表共十人,其票数为20票。2016级MBA同学代表三十人,其票数为30票。


版权声明:

本文信息转载自北交大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长江商学院助力世界顶级商学院走进中国


EMBA移动课程学习笔记 | 岳文春:要向海尔学什么?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第七届中国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


今年,围绕MBA联考的变化,需要时间去煮!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