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获校友企业中关村e谷百万元捐赠

MBAChina
2016-11-22 17:44 浏览量: 2063

MBAChina网】11月19日上午, 北航校友企业中关村e谷·锦州创新创业园签约暨校友企业向北航捐助仪式仪式在锦州滨海新区国家电子商务产业基地举行。锦州市市长王德佳,中关村e谷董事长姜珂、锦州意谷创新创业园总经理柳永坡,北航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负责人,以及锦州市商务局、科技局、人社局、教育局、滨海新区各部门领导和校友创业团队嘉宾代表参加仪式。


中关村e谷(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珂从全国网络、技术转移、创投基金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关村e谷的发展历程和最新成就。锦州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对锦州意谷创新创业园项目背景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北航校友创业代表“光荫团队”讲述了自身创业的历程与进驻锦州意谷创新创业园的感触,与现场的嘉宾分享了在创业路上的收获以及在锦州意谷创新创业园享受到的资源。




锦州e谷创新创业园不仅是创客们的家,作为北航与锦州政府合作,产学研成果在辽转化的第一站,更是无数北航校友创业者的家。为此,北航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有洪代表学校向锦州e谷创新创业园正式授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之家”牌匾。


学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何沙代表学校接受了来自中关村e谷董事长姜珂校友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支持北航学生科技创新,助力校友发展。




最后,北航校友总会王有洪秘书长代表学校讲话。他首先对中关村锦州e谷创新创业园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中关村锦州e谷创新创业园作为北航校友交流、创业的基地,将为更多锦州的北航校友搭建一个“身在锦州、心在北航”的互动合作平台。王有洪秘书长还向来宾介绍了北航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政产学研与锦州合作推动的情况。今年3月初,经锦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与北航相关领导等多次沟通、考察、对接,北航校友企业家赴锦州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投资意向。辽宁省政府与北航在北京共同举办北航科技成果在辽宁转化项目推进会,锦州滨海新区及国家级电商基地公司与中关村意谷(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正式签订战略框架协议。5月下旬,锦州滨海新区管委会、锦州滨海电商基地公司和中关村意谷(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又共同签订补充协议,加快落实推进与北航校友企业家的合作发展。




中关村e谷·锦州创新创业园签约仪式的举办,是校友助力学校政产学研合作又一成果,搭建了多方主体科技互通的平台,营造了创业者共享资源的空间。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兰州大学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Global EMBA位列全球13,中欧连续7年稳居FT前20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首登《经济学人》2016全球最佳MBA项目百强榜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