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岭南MBA学生联合会选举顺利召开

MBAChina
2016-11-22 14:46 浏览量: 1878

MBAChina网】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终于在11月12号下午迎来了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MBA联合会主席竞选。此次主席候选人有两位,一位是来自16FI班的甘露同学,另一位是来自16PC的赖蔚同学。


按照传统,首先同学们一起合唱了中大校歌和岭院院歌,在激昂的歌声之后,抽签顺序第一的甘露同学上台展示,今天她一袭红色长裙,颇有淑女风范,与她雷厉风行的性格相辅相成。




她详细陈述了自己的竞选纲领:资源共享,价值共创,传承红灰,服务社会。主要精神是依托岭院资源,在学院和MBA中心支持和领导下,紧密团结全体MBA同学,以活动为载体,积极搭建沟通共融的平台,丰富MBA学生学习生活,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责任感,共同建设岭院MBA品牌。


然后是赖蔚同学上台展示,今天赖蔚同学穿着比较传统,西装革履,温文儒雅,与他博士的身份相呼应。




他风趣幽默地阐述了自己的竞选纲领:传承、发展、共赢。主要是传承红灰精神,全面整合资源、发展学子丰富实用的技能,致力于建设一流的MBA学院。


接下来是上届主席团提问环节,陈宏主席问到:如何让15、14级的师兄师姐更多地参与到活动中来?杨恒师姐问到:如何平衡联合会工作、事业、学业和家庭的时间?朱亦凝师姐问到:如何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叶娜娃琦师姐问到:竞选纲领中哪一块是创新和创新中计划做的三件事?两位候选人的回答生动有趣,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看了这么久,场下的同学们已经按捺不住了,终于轮到观众提问环节。有的同学问到:在ori中,两个候选人是同一组,各自是怎么分工的?有什么感受?有的同学问到:万圣节晚会中,两个人是怎么分工合作的?还有国际同学问:联合会怎么关照到国际学生?……两位候选人机智应答,现场互动妙趣横生,台下笑声掌声阵阵。




最后,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投票环节,同学们握着手中的神圣的一票,缓缓地走到投票箱,选择自己信任的那个人。




在20分钟紧张的唱票之后,由前联合会主席陈宏公布投票结果——赖蔚同学当选!由李志明老师和前主席团将会旗传递给新一任联合会。




恭喜赖蔚同学及其团队赢得同学们的信任,相信同学们的眼光,相信岭院的明天会更美好!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中山大学岭南大学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Global EMBA位列全球13,中欧连续7年稳居FT前20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首登《经济学人》2016全球最佳MBA项目百强榜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