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MBA:“文旅度假项目的投资开发与趋势”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6-11-22 11:05 浏览量: 1580

MBAChina网】11月19日晚18点,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主办的京师人文系列讲座之“文旅度假项目的投资开发与趋势”主题讲座在京师大厦9406成功举办。本期讲座主讲嘉宾为徐道明,MBA中心焦豪老师主持了此次讲座,MBA2015级、2016级以及部分2014级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徐道明先生是万达旅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并兼任复旦大学旅游系、华侨大学旅游管理学院的硕士生导师。二十余年旅游行业从业经历,曾在招商局集团、港中旅集团的旅游板块担任高层管理职位,后加入万达集团,负责文旅产业的运营及营销管理,旅游度假项目的投资、并购等工作。徐总以专业的角度从国内文旅度假项目的发展状况出发,介绍了文旅度假项目的运营管理与市场营销,并对具有代表性的文旅度假项目的案例进行分析,包括万达模式、华侨城模式、迪士尼模式以及新加坡圣淘沙模式等,并进行对比。最后对文旅项目的未来开发趋势进行了分析。




随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都积极举手提问,徐总非常耐心的给予专业的回答,徐总的回答不时得到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依然意犹未尽,纷纷上前与徐总对相关问题进行探讨。期待徐总的下次分享,也希望有机会能与徐总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北师大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Global EMBA位列全球13,中欧连续7年稳居FT前20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首登《经济学人》2016全球最佳MBA项目百强榜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