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大MBA篮球队小组顺利出线挺进八强

MBAChina
2016-11-21 13:41 浏览量: 1340

MBAChina网】第四届北京商学院篮球联赛于2016年9月10日正式开打,历经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小组赛已接近尾声。北交大MBA篮球队所在的D组率先完赛,最终,北交大以小组并列第一的成绩,与北邮MBA篮球队携手出线,挺进八强。




由15级、16级在读同学以及已毕业的MBA同学共同组建的这支北交大MBA篮球队,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面对一个个实力不俗的对手,仍然打出自己的节奏,五场小组赛取得四胜一负的傲人战绩。




小组赛期间,队员们克服了工作和学业的双重压力,每场比赛都是几乎全员到场。赛前,大家一起认真研究,全面分析对手的情况,重点布置攻防策略;比赛中,大家积极配合,各尽其职,对重点人进行高强度盯防,并努力掌控节奏,尽可能多地创造出快攻得分的机会;赛后,大家会对比赛中的优势与问题进行全面总结,力求不断提高队伍实力与队员间的默契。






八强赛将与11月20日正式开打,北交大MBA篮球队已经做好准备,相信我们的队员能够将水平发挥到极致,取得优异的成绩,也欢迎大家前去为我们的篮球队加油喝彩,共享荣誉时刻!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交大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