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MBA备考讲座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6-11-21 10:56 浏览量: 1640

MBAChina网MBA联考备考进入最后的关键阶段。为提高考生在最后冲刺阶段的学习效率,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推出助考公益讲座。2016年11月20 日上午10:00,李发进先生应中央财经大学邀请为准MBA学员的备考进行了专业的分析与讲解。




备考讲座由中央财经大学MBA中心周老师主持,她首先代表中央财经大学MBA中心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感谢大家能中央财经大学参与这场备考讲座,她希望这场讲座能给大家带来切实的帮助;随后,她介绍李发进先生给同学们带来MBA备考攻略讲座。




当天的讲座中,校长李发进针对MBA备考进行了深入简出的讲解,同学们受益匪浅,现场气氛极为热烈。






李发进先生就“准MBA学员备考攻略”进行了讲解。李发进校长从读MBA的意义、考试动力来源、考试大纲、考情分析、试卷结构、考题分析及应对策略、考试目标设定、如何管理自己(学习计划)等多个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需要注意的问题。李发进校长还就自己2003年如何通过国家联考,如何通过MBA的学习达成个人能力的提升与职业发展的飞跃过程、近年MBA联考分析以及如何报考中央财经大学MBA后备考期间的技巧和经验和与会备考生进行了分享。学员对宝贵的建议认真做了笔记。




讲座结束,李发进先生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许多问题,大家都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版权声明:

本文为MBAChina原创文章,责任编辑:Alice。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 China及原文链接。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成功通过AACSB国际认证


华南理工大学MBA学员走进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精彩推荐:


浙江大学MBA在线宣讲会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6-2017年MBA学费对比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