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不来梅大学副校长访问北航

MBAChina
2016-10-31 11:01 浏览量: 1815

MBAChina网】10月27日下午,德国不来梅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杰思敏·卡拉卡斯洛(Yasemin Karakasoglu)教授、国际事务处处长安内特·朗(Annette Lang)博士访问北航,黄海军副校长在新主楼会议中心亲切会见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李德玉处长陪同会见。




黄海军副校长首先对首次到访的杰思敏副校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教育、科研及国际化的整体情况。杰思敏副校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推动两校在人员交流、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领域开展合作。随后,双方就探讨建立校级合作关系、开展学生交换、共同举办学科双边合作研讨会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不来梅大学(University of Bremen)成立于1971年,2012年,不来梅大学被评选为11所德国“精英大学”之一。不来梅大学现有在校生19000人,教师及研究人员2200人,其中教授290余人。该校下设12个学院,分别为: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机械与生产工艺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社会科学学院、文化研究学院、语言与文学学院、人类与卫生科学学院、教育学院。该校的优势学科包括工业工程、海洋科学、物理学、数学、微生物学、计算机与数字媒体、法学等。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北航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Global EMBA位列全球13,中欧连续7年稳居FT前20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首登《经济学人》2016全球最佳MBA项目百强榜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