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非全日制MPAcc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6-10-28 11:34 浏览量: 1555

MBAChina网讯】2017年云南财经大学非全日制MPAcc招生简章已经公布了,2017年云南财经大学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双证班预计招生人数为30—50人,MPAcc学费为20000元/年。


一、招生人数


预计2017年招生人数为30—50人。


二、学制与学费


学制为3年。学费预计为20000元/学年,具体标准待上级部门批准后发布。


根据《云南省财政厅2008年云南省高级会计人才(在职会计硕士)培养实施方案》的相关规定,对于符合该文件中规定条件的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学员,在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后,将享受最多50%比例的学费退还。


三、报考条件


(一)2017年8月前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学历或毕业证书;


(二)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满2年或2年以上;


(三)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按本科毕业同等学力报考;


(四)教育部研究生招生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授课方式


授课方式:周六、周日及节假日授课


五、报名、资格审查及考试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10月10日—10月30日


资格审查与现场确认时间:2016年11月8日—11月12日


初试考试时间:2016年12月24日—25日


相关要求详见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部网站(http://202.203.192.18/pub/yjsb/index.htm#ad-image-0
)或教育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版权声明:

文中信息搜索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MPAcc招生信息推荐:


厦门大学MPAcc招收非全日制研究生啦!


郑州轻工业学院双证MPAcc(会计硕士) 2017年招生简章


2017年安徽大学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更多MPAcc招生信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cczs/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网络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